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运村市场附近发生血案 4人遭突袭1死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1:18 京华时报
亚运村市场附近发生血案4人遭突袭1死3伤(图)

事发地的街道上留下斑斑血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亚运村综合市场西门口发生凶案

  11日晚10点半左右,在亚运村综合市场西门口,3男1女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十余人刀棍袭击。一名男子被砍死亡,其余受伤3人自行前往小关斜街的冶金医院,一千多米便道上斑斑血迹。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借火”招来刀扎棍击?

  13日中午,记者在冶金医院附近见到两名伤者马亮芬(女)和王宏岺(男),王是万通汽车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维修部的工人,两人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11日晚,王宏岺和两名同事李德志、夏连强以及李的未婚妻马亮芬,一行4人去亚运村综合市场西门外的一家餐馆吃饭。晚上10点半4人付账离开,夏连强走在最前面去找厕所小解,与其余3人间隔约30多米。

  “刚走没几步,李德志想抽烟但没有带火,刚好路边有个男的正在抽烟,李德志就去借火。”马亮芬说。这名男子身高1米70左右,看起来刚二十出头,中长发,体形偏瘦。李的要求遭到对方拒绝,双方随即产生了言语上的冲突。“我们没听清他们吵什么,但感觉那个男的特别凶,”马亮芬说,“我连忙上去对那人说我们不借火了,就想拉李德志走。但那人招手叫了一声什么哥,周围突然围上来十几个人,围住我和李德志就打。”

  马亮芬称,那些人把李打倒在地,马亮芬抱住李的头求情时,头顶也挨了一下,“我感觉血很快就流了一脸。”王宏岺上前拉架时被五六个人围住,被砍几刀失去知觉。“这时,夏连强跑过来想拉着我跑,没跑多远那些人又追上来把他给打昏了。”当时,综合市场外的大排档有很多人,但4人被打时无人上前劝架。

  凶手逃逸4人1死3伤

  袭击持续5分钟左右,之后十余名凶手逃走。马亮芬最先醒来,将倒在身边的王宏岺和夏连强叫醒拉起,这时3人发现李德志不见了。3人搀扶着呼喊寻找,但没找到。由于王、马二人血流不止,在告知同事并报警后,3人搀扶着步行前往附近的冶金医院。

  医院检查发现,王宏岺身上有6处刀伤并伴随多处软组织损伤,其中一处伤口长10厘米。马亮芬头部刀口长约4厘米。夏连强浑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10点50分,4人的两名同事赶到现场。这两个同事在综合市场西门南40米外一家加油站门口找到李德志,“肠子都出来了”。加油站附近一名姓马的商户称,120赶到时李已停止了呼吸。

  事发地有录像监控

  亚运村综合市场西门西侧是一排小餐馆,餐馆老板均告诉记者知道砍人一事,但均不愿谈细节,说此地治安较乱,常有打架发生。就在12日下午,在亚运村古玩城做古玩生意的一名老板被人发现死在综合市场一栋楼楼顶。

  在综合市场海鲜鱼肉厅的招牌上方,记者发现了一个监控摄像头,众人指认的事发地刚好在摄像头前方不远。记者从监管综合市场的北京市第四汽车运输公司了解到,事发后,警方已取走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目前小关派出所和朝阳公安分局刑警队重案组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本报实习生 康少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