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嫌犯藏匿异乡娶妻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单步)日前,栖霞警方联合海南三亚警方,将杀人逃犯吴明抓获归案,从而破获了4年前发生在栖霞区的一起命案。找到吴明时,他已经在三亚安家落户,并娶了当地一位黎族女子为妻。经审讯,警方发现,吴明身上还负有另一起命案。

  2000年2月29日深夜,栖霞区迈皋桥合班村村民龚某被人杀死在家,同时,其家中还有两人被砍伤。案件发生后,栖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很快,一个叫吴明的男子 进入警方视线。但此时,吴明早就潜逃。

  今年9月初,栖霞警方接到海南三亚警方的通告,称吴明就藏匿在当地的崖城镇大毛村黎族聚居区。接到通告后,专案组立即赶往三亚和当地警方会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很快找到了吴明的住处。见到吴明时,他正在家中和妻子吃饭。原来,吴明作案后,逃到当地,利用假身份,在当地务农。为了便于藏匿,他经人介绍,娶了一位黎族女子为妻。4年来,吴明从来没有和老家联系,而吴的妻子直到吴被戴上手铐,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9月13日下午,吴明被押解回南京。经查,今年34岁的吴明因与龚某发生纠纷,怀恨在心。他于2000年2月29日晚,窜到龚某家将其杀害,并打伤了龚的两名亲属。

  在强大的审讯攻势面前,吴明交代了栖霞杀人案后,又交代了1998年自己曾在福建抢劫杀人。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