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湛江市发生恶性事件 十余歹徒挥棍狂砸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6 青岛新闻网
图文:湛江市发生恶性事件十余歹徒挥棍狂砸公交车
这辆31路车前车窗被歹徒砸破。关家玉 摄

  造成6车被砸毁5名司乘人员被打伤 警方已立案调查

  时报讯 (广州日报记者 关家玉 通讯员黄志贤)前天晚上11时许,湛江市发生一起恶性事件,6辆停靠在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航售票处附近马路上的31线路公交车被一伙不明身份的狂徒砸毁,造成该线路营运严重受影响,5名司乘人员被打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昨天一早,记者接到报料后,即刻赶往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事发现场停靠的10多辆标有“开发区(民航售票处)至三岭山(森林公园)”字样的31线小公共汽车,其中6辆车前后左右的挡风玻璃、车灯、后视镜等被打烂,碎片洒满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司机王某说起前天晚上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他说,他们一般在晚上11时左右就会收车,收车时,基本都临时停靠在经济开发区民航售票处附近的马路旁清点当天的营运收入,因为在这里停泊,既不影响马路两边的店铺生意,又不会妨碍交通。

  事发当晚11时25分左右,司乘人员如往常一样正在此清点当天的营运收入,突然,10多名不明身份的20多岁青年手持铁棍,气势汹汹地冲过来,二话不说,见公共汽车就砸,有个别司乘上前指责,却遭到铁棍的殴打,以致5名司乘人员的颈、背、腰、手等部位被打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有人马上拨打110报警,附近的开发区泉庄派出所接报后,紧急赶往现场,但10多名不明身份的青年滋事后已四处逃跑,没了踪影。

  昨天上午,当地警方再次到现场拍照取证,并已立案展开进一步的调查。这起恶性事件的起因,也在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