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标称25公斤重量打9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文李博海)刘先生在村口粮油店买了一袋50斤的面粉,回家一称竟少了5斤。此前,同村很多人也都有过在这家小店买到“短秤”面粉的遭遇。

  昨日,记者在白家口西村刘先生家看到,一袋没有拆开的面粉,外包装上标注有“市人民面粉工业有限公司出品”、“净重为25Kg”等字样。据刘先生介绍,这面粉是从村口的一个小粮油店买的。买回家后还没来得及拆封就听同村的人说,那家粮油店卖的面粉经常有 缺斤少两的情况。于是刘先生赶快找来秤一称,只有45斤。

  记者在村民们的带领下来到这家位于村口的粮油店。问及为什么卖出的面粉会少5斤,经营者解释说他们店里的米面是从一个朋友的店里转过来的,至于为什么会斤两不足,经营者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当记者要求查看他的经营执照时,店里人说老板出去了,执照在老板身上带着。最后,店方将刘先生买的面粉原价退回。

  村民们反映,他们在这家粮油店买面粉已经很长时间了,最近才有人无意中发现斤两不够。大家都说以后买面粉可要小心点,回家一定要复个称,可不能再被骗了。同时村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种出售面粉缺斤少两的单位予以整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