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廊嬉戏两小孩二楼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傍晚6∶00,在机场西二路某居民住宅楼,两个小孩在走廊上嬉戏,不慎从二楼一同摔下,其中一名小孩重伤。

  出事的居民楼只有两层高,令记者惊奇的是走廊上的护栏不及半米,只到成年人的膝盖那么高。“这样的护栏,别说大人了,就是四五岁的小孩子也很容易掉下来的。”附近的居民说道。

  二楼房东王先生告诉记者,出事时只有两个小孩在走廊上嬉戏,其中一个是8岁的男孩,另一个是15岁的女孩。“因为没人看见怎么回事情,所以我们只能推测是两人在走廊上玩耍,然后可能是男孩推了女孩一下,女孩翻身摔了下去,然后把男孩也一起拉了下去。”王先生说。但是小男孩后来的解释却说是小女孩推了他一把,他们才一起摔下来的。

  据王先生说当时是女孩先着地,男孩摔在了女孩的身上,所以男孩没有受到什么大的伤害,女孩的脸部则被摔破,流了一些血。事发后,小男孩被送往江湾医院,女孩则被120救护车送往长海医院。事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女孩出现了昏迷状态,但是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附近的居民说,这里原本是个大厂房,后来被改造成居民楼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一共住了六十多户人家,每户人家的房间只有10个平方米左右。对记者提出的走廊护栏太矮的问题,王先生说:“现在既然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明天就马上叫人过来把护栏砌得高一些,以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作者:记者何易实习生张晋洲摄影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