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知道车上巨款失窃 民警连夜追回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2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从河北到昆明做生意的郭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头晚上刚把车停放在路边一会儿,放在车内装有13000多元现金和许多重要证件及票据的皮包就被偷了。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第二天天还没亮,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赵家堆派出所的民警就把失窃的皮包送到了他的面前,并且包内物品没有任何损失。

  17日晚10时许,郭先生把装有13000元现金和许多重要合同、证件的公文包藏到车后座下,然后将车停放在菊花村立交桥附近的路边,走进附近一个饭馆吃饭。早在郭先生进饭馆就餐之前,无业人员李云林(化名)就盯上了这辆车。趁车上无人,李云林一步窜到了车前,试着拉动车门,由于车门没关好,居然被他打开了。李云林窜进车内一阵乱翻,找到了藏在车内座位下的皮包。李云林拎起皮包撒腿就跑。

  狂奔一阵之后,李云林决定将这笔“横财”藏到他在梁家河村租住的房子中去,便打的赶往梁家河村。18日凌晨3时许,当出租车行驶至设在梁家河附近的堵卡点时,被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拦了下来,民警注意到车内的李云林神情紧张且没有任何证件,当即将其扣留并移交赵家堆派出所处理。

  经审讯,凌晨6时许,李云林交代了上述盗窃事实。之后,已经一夜没有合眼的民警们又根据皮包内的各种证件和票据上的线索,一个个地打电话查找失主,终于打通了郭先生的电话。

  当尚在睡梦中的郭先生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时,根本没想到藏在车上的皮包已被人偷走,继而又被派出所民警连夜追回。

  孙 潇 全 颖(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