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孕妇街头被杀案续:今日上午将进行公开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孕妇街头被杀案续:今日上午将进行公开宣判

受害者父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孕妇街头被杀案续:今日上午将进行公开宣判

被杀孕妇的母亲将一面鲜红的锦旗交到四人手中,此时她已泣不成声,并一定要向四位义士跪地致谢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什么样的判决也换不回来我这个闺女啊!”昨天,失去爱女的刘母在家中对记者这样说道。

  今天上午10时“赵公口孕妇被劫杀案” 将在市二中院第二法庭公开宣判。得知这一消息后,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了孕妇刘女士的娘家。家中只有刘女士的父母在,刘父戴着老花镜坐在电脑前上网查资料。“他不像我,想孩子了就看看照片,哭一哭。他话比以前少多 了,没事就上网看看,也不爱出去。”刘母说,自从大女儿出事后,刘父精神明显比以前差、忧郁了许多,现在已经靠吃“百忧解”来维持了。

  走进刘家的客厅兼卧室,一张半米多长、半米宽的婴儿黑白大照片赫然摆在了双人床头上,还有两张同样大小的彩色照片摆在桌子上,刘女士与丈夫结婚的婚纱照摆在了门口的桌子上。“都是女儿洋洋各个重要时期的照片。床头上的是她的百日照,桌子上的两张分别是洋洋上学和工作后的照片。”刘母哭泣着说,总觉得这像一场梦,觉得女儿还在他们身边,于是把她各个时期的照片放大摆出来,这样还可以天天陪着他们。“都说日子好过,节不好过啊。马上要过节了,我们更想她了。”刘母说,想起女儿她就想哭,现在两眼视力已经从1.5降到了0.5。尽管异常悲痛,但刘女士仍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夜归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保护好自己。

  刘母告诉记者,今天她和洋洋的父亲肯定会到法院听对这个歹徒的判决,宣判后他们将会为大女儿举行个隆重的追悼会,“把她以前拍的录像、他们的结婚录像放放,再最后送她一程吧。”

  “这个歹徒被枪毙10次都不解恨啊!”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了孕妇刘女士的婆家,刘的婆婆告诉记者,因为大儿子(刘女士的丈夫)工作在外地,忙不过来,所以几天前就已打回电话,说今天去不了法院现场。“他知道我一定会去的,而且宣判后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他。”刘的婆婆说,现在大儿子与刘家联系比和她联系得多,“还是那句话,我儿子永远是他们的儿子!”

  案件回放

  4月19日晚8时左右,蔡青在南三环赵公口一过街天桥下,将怀孕7个月的刘女士扎死。

  4月21日19时30分,嫌犯蔡青再次抢劫一女学生的手机,后被见义勇为的4名群众当场摁倒。

  8月中旬,此案被起诉到市二中院。

  8月31日,市二中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仇人相见,刘母因悲伤过度一度晕了过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