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弟俩外地住旅店被鼠咬 不告旅店告老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5 温州新闻网
姐弟俩外地住旅店被鼠咬不告旅店告老鼠(图)

姐弟俩外地住旅店被鼠咬 不告旅店告老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温州新闻网9月28日消息:温州市区的周小姐和弟弟到福建石狮做服装生意,在当地一家旅店小住歇息时,竟分别被客房里一只硕大的老鼠咬伤了手指和胳膊。令人意外的是,周家姐弟并没有状告投宿的旅店,而是“别出心裁”地把“恶鼠”投诉到了当地消协。

  半个月前的一天,周家姐弟从温州乘坐长途大巴到达福建石狮,准备在当地开店做服装生意。车到站后才凌晨4点钟左右,姐弟俩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旅店歇息,准备等天亮后再 出去办事情。姐弟俩以两小时60元的价格开了个钟点房。经过长途颠簸的周家姐弟很快进入了梦乡。大约一个小时后,熟睡中的周小姐突然感觉右手指头阵阵发痛,朦胧中打开床头灯一看,手指头冒出了几个小血点。周小姐以为是蚊子或虫子咬的,也没在意,侧身继续睡觉。但是十几分钟后,躺在另一张床上的弟弟一声惊恐的尖叫,又将周小姐惊醒了。这时,起身坐在床上的弟弟看到一只肥硕的老鼠顺着墙角溜了出去,用周家弟弟的话说,那只老鼠“看上去有一斤多重”。愣过片刻后,弟弟才发现自己的胳膊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老鼠牙印。而此时周小姐也看出自己手指头上的伤口“不是蚊子虫子能干得了的”。周家姐弟当即找到旅店的服务员投诉,而服务员却说“老鼠是自己爬进去的,又不是旅店故意请它咬人的”云云。

  气愤的周家姐弟拨通当地的12315维权热线进行了投诉,并用手机拍下了被老鼠咬伤的手指头和胳膊,以及沾上血迹的床单作证据。令人意外的是,姐弟俩对当地12315工作人员称,他们不准备投诉旅店,而是要投诉伤人的老鼠。周家姐弟没有要旅店赔钱,而是要求当地消协保留他们被老鼠咬伤的证据。周家姐弟俩说,以后万一发现从老鼠身上传染了病毒,也好有个说理的依据。(温州商报 金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