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专题 > 正文

男子被老乡诱骗吸毒成瘾 逼老婆做三陪赚取毒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通讯员韩峻巍 记者张伟娜)王玉龙在老乡的诱骗下吸食上毒品后,他老婆不得不到歌厅做三陪小姐挣钱供他吸毒,但仍满足不了他的毒瘾,最终他走上了贩卖毒品的道路。

  2004年9月中旬,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得到线索,一30多岁的四川人在北京贩毒。警方经过几天的侦查,基本掌握了该人的情况:王玉龙,34岁,四川人,今年5月份来北 京以后一直以贩卖批发毒品为生。每次交易最少的时候也应该有几十克毒品海洛因。

  9月26日晚7点,王玉龙在位于海淀区紫金庄园后一间出租房进行交易时。警方立刻冲进屋将王玉龙死死按在了地上。随即,民警立刻到检验部门对现场查获的一包白色粉末进行了检验,结果为66.37克毒品海洛因。

  在派出所里,犯罪嫌疑人王玉龙刚开始还百般抵赖说这些毒品是他准备自己吸食,而不是用来进行贩卖的。面对如山铁证,他交待,以前一直在四川老家开运输车赚钱生活。今年5月份来北京打算做点生意,后染上毒品,他老婆不得不到歌厅做三陪小姐挣钱供他吸毒,但最终他还是走上了贩毒的道路。现在犯罪嫌疑人王玉龙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专题: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