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边散发美女名片招生意 色情联盟一夜覆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6: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路边散发美女名片招生意色情联盟一夜覆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包东喜通讯员乔宣“美女名片”上街9月中旬,航空路有人散发一种名片大小的广告,内容可疑:有几种样式,上面都印着美女像,排头都打的是“馨怡大学生商务中心”,称能够“提供”在校女大学生24小时上门服务。“名片”上留有两个手机号,联系人是刘小姐、张先生。

  武汉市硚口公安分局宝丰街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立即展开调查。但多次暗访,发 广告的人再没露面;到工商部门咨询,并无此公司的登记资料。

  计“钓”神秘女郎9月20日晚,宝丰所安排民警拨通了“名片”中的一个手机号,接电话的女子自称就是“刘小姐”。没谈两句,她就开始很露骨地“拉皮条”,称一小时内送小姐上门。民警将计就计,埋伏到了某宾馆。

  20多分钟后,果然有辆出租车送来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还有两年轻男子随行。三人直奔民警“约定”的房间,被民警当即扣下。

  经审查,三人承认是从事色情服务,并交代了“刘小姐”的住址。

  三本“业务”账册21日凌晨,民警在汉口某居民楼的一间出租屋内,抓获了“刘小姐”、“张先生”,并搜出未及发出的“美女名片”数万张,另有三个账本,十分详细地记录着色情交易的收入,每天送人去什么地方,收了多少钱,该怎么分,都记得清清楚楚,民警粗略看了一下,最多的一天记录有20多起。根据对两人突审掌握的情况,民警随后在高雄路一带连端3个发廊,扣留十多名涉案人员。

  “商务中心”真相经审,此案目前已初步明朗。“张先生”姓黄,重庆渝北人;“刘小姐”姓猪(确有此姓),重庆长寿人。二人两个月前来汉后,物色了数家从事色情交易的发廊,同老板达成协议,由黄、猪两人负责联系“业务”,老板提供小姐,事后五五分成。随后两人印制了近10万张“美女名片”,由其从重庆带来的人员上街发放,范围遍及三镇,遇有生意,也由其从重庆带来的人送“货”上门、收钱。

  目前,因涉嫌介绍卖淫,黄、猪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