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子清晨失足坠楼死亡 父亲悲痛欲绝要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幼子清晨失足坠楼死亡父亲悲痛欲绝要自杀(图)

失去了儿子,这名男子痛不欲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幼子清晨失足坠楼死亡父亲悲痛欲绝要自杀(图)

民警从六楼后窗跳入男子家中


幼子清晨失足坠楼死亡父亲悲痛欲绝要自杀(图)

民警将男子送往医院。记者 杜小伟 摄


  河南报业网讯:10月2日清晨5时许,郑州市陇海路附近的苗圃小区内,一名三岁多的男孩扒窗从六楼坠地,不幸身亡;孩子的父亲发现后,悲痛欲绝,打开家中液化气罐,意欲自杀,被及时赶到的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营救出来,并迅速送往郑州铁路中心医院救治,幸无大碍。

  10月2日早上,记者闻讯赶到陇海路附近的苗圃小区时,只见苗圃小区门口已经有三 辆消防车停放,路边站满了围观的市民;院里已经扯起了一道警戒线,一个已经充满气的安全气囊摆放在该院41号楼下,几名消防战士和公安民警正在待命,该楼一户居民六楼的窗户已经被人打开一扇。

  郑州铁路中心医院120急救车的急救人员说,他们是6时02分接到120急救中心的指令赶到苗圃小区的,但到达现场时,孩子已经被其父抱进屋里,急救人员也被拒之门外。

  苗圃小区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这户居民男主人姓郭,孩子今年才三岁多,事发时,郭某不在家,爱人也去了外地,等其发现从六楼摔下的儿子时,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郭某将孩子抱到屋里后,便爬到了楼顶欲寻短见,看到楼下的气囊,他又返回了屋里,并将屋门反锁。

  随后,一名公安民警和一名消防战士先后从后窗跳进屋内,但郭某不愿打开房间门,无奈,营救人员只好强行破门而入。尽管郭某已经将液化气罐打开,屋里充满了浓重的气味,但由于营救及时、安全防范到位,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9时20分,营救人员将郭某抬下楼,120急救车随后将郭某送往郑州铁路中心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郭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常佰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