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女大学生校园被杀 嫌犯在济南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南京女大学生校园被杀嫌犯在济南落网(图)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到南京(来源:江淮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南京消息 昨天早上,南京市警方在山东济南,将10月4日杀害该市某大学女大学生余某的犯罪嫌疑人冯红伟抓获。

  10月4日晚7:40左右,南京市某大学19岁女生余某和同学一起回宿舍途中,路过校园5号楼附近时,一名男青年叫住了余某。不久,途经此地的几名学生发现余某倒在地上,浑身是血,已经气绝身亡。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局长孙文德立即赶往现场,成立专案指挥部 ,并指示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扬、玄武分局局长司军组织刑警支队、玄武分局等有关部门的刑侦技术人员,迅速组织开展侦破等工作。

  此案发生在大学校园内,又值国庆佳节期间,社会反响强烈。经查,死者是内蒙古人,今年刚入校。由于师生相互之间还不太熟悉,没有人能够提供出有价值的线索。警方经对死者近日来的行踪走访,发现余在被害的当天,有一名男青年多次打电话到学生宿舍找余某。经现场勘验和技术分析,警方将这名山东籍男青年列为侦查重点,并成立追捕小组连夜赶赴山东济南。

  昨天早上7时许,追捕小组在山东济南警方的配合下,将涉嫌杀人的冯红伟抓获。经初步审查,冯红伟今年22岁,山东潍坊人。据冯交待,他在内蒙古高考复读期间,认识了同班同学余某,随后两人关系密切。今年9月,余考取了南京市某大学后,逐渐疏远冯红伟,引起冯的不满。10月4日,冯坐车赶到南京,先后多次打电话约余出来见面,遭余拒绝。冯红伟遂准备了凶器到学校找余某,在学校路边找到了余某并持刀将其杀害后,随即逃离了现场。

  得悉此案告破后,江苏省公安厅厅长黄明、南京市委副书记王浩良专程来到设在玄武公安分局锁金村派出所的“10·4”专案组,亲切慰问了参战的全体干警。(宁公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