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名狂徒强索保护费 砸烂4辆小公共打伤10余司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7:36 北京晚报
5名狂徒强索保护费砸烂4辆小公共打伤10余司售

最惨的一辆车一块玻璃也没剩,而十余名司售人员也全部被打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龙露) 今晨,记者从电力医院了解到,昨天被5名砸车狂徒打伤的乘客田先生,目前已脱离危险,住院治疗。就在昨天下午5时,5名不明身份的歹徒驾驶一辆金龙客车来到莲花桥长途车站西500米的小45路总站,向正等候载客运营的5辆小公共的司售人员索要保护费,被拒绝后,几人将4辆车砸坏,并施手暴打十余名司售人员,还将乘车人田先生砸成重伤。

  据小45路车司机张青伟说,昨天下午5时,他们有5辆车在莲花桥长途车站西500米处的终点站等乘客。突然从六里桥方向开来一辆金龙客车,5名身上都刺着纹身的大汉下车向司售人员索要保护费,一辆车及时脱身,剩下的4辆车被拦了下来。5大汉向每辆车索要200元,被拒绝,几人不由分说开始围打司售人员,并从地上捡起石头砸车。一名司机被打得一瘸一拐爬上被砸的车逃开了。在另一辆车旁,一名大汉抄起一块大石头砸向前挡风玻璃,石头砸碎前挡风玻璃后飞进车内,正好砸在一名乘车男子的膝盖上。

  张青伟说,剩下的3辆车全部被砸,最惨的一辆车一块玻璃也没剩,而十余名司售人员也全部被打伤,其中一位被打得昏了头,事后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上来。

  据被砸伤后送到电力医院的乘客田先生说,昨天下午5时,他和爱人刚上车坐好,便从附近开来一辆大客车,车上跳下5名男子,先是让几辆小公共的司售人员把车上的客人轰下来,司售人员没答应。他们又让司售人员下车,并索要现金,被拒绝后,5人大打出手,又砸车,又打人。砸完车后,有3个人先走了,剩下的两人还在打人。警察赶到后,将其中一人抓获。

  张青伟和另外几名被打的司售人员已于今天上午赶到太平桥派出所作证。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姜真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