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钻入搅拌车下被碾惨死 路人称疑是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07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男子钻入搅拌车下被碾惨死路人称疑是自杀(图)

交警寻找目击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钻入搅拌车下被碾惨死路人称疑是自杀(图)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男子钻入搅拌车下被碾惨死路人称疑是自杀(图)

混凝土搅拌车后留下一道4米长的车辙印。


  本报讯 今天上午8点20分左右,南京市新模范马路上发生一起惨不忍睹的车祸,一名男子头部被一辆牌号为苏A 20056的重型搅拌车碾轧,当场死亡。

  记者在5分钟后迅速赶到现场。搅拌车停在新模范马路36号附近,车轮上有明显的血迹。车后约5米左右俯卧着一名身穿灰色茄克、黑色裤子的男子,男子头上血肉模糊,已经无法辨认。周围有很多人围观,一些上班经过这里的人一见到惨状,个个捂住了嘴扭过头去 ,一些女士险些当场呕吐出来。

  搅拌车司机是四十岁的柏某,已经被吓得脸色发黑,嘴里不停念叨“怎么能这样害我呢”,一看到记者,他马上表示,这名男子是故意冲到他车轮下的。“当时我在开车,突然就看到这个男的一头撞上来,我本能地刹车,只听到有人叫,下车一看,人已经被碾死了。”面对取证的交警,柏某拼命地向围观人群求救:“哪位好心人看见的,帮我做个证,求求你们了!”而人们都表示是“听见叫声才出来看的,那时人已经死了”。

  9:10,终于有一名姓赵的目击者站了出来。这名在南京工业大学工作的女士对交警称,死者看上去“像自杀”:“当时是8点半不到吧,我看见有个人站在这个路口的绿岛上,看起来就有些奇怪。然后搅拌车开过来,突然这个人就睡了下去,车就从他身上碾了过去。”赵女士肯定地说,最先碾到死者的是搅拌车的右前轮。

  而从勘查现场看,车的前后轮都碾过了死者。记者上午11:30发稿时,南京市鼓楼特巡警和交警五大队表示,由于死者面目已不可辨认且身上无任何证件,其身份仍未得到确认。李军/文 范晓林/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