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小甜甜"虚拟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6:44 时代人物周报

  布兰妮成婚后,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网上投

  票中,针对"布兰妮的婚姻和音乐生涯,谁更长"的调查,有33760人投票。只有2%认为,这回布兰妮是真爱 ;81%则恶毒地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圣诞节前离婚。

  通常,欧美的当红女星22岁就结婚,确实有点让人吃惊。有人已经在捉摸,布兰妮下
一步将如何行事,费德林之后 会是谁,早婚对布兰妮的音乐生涯有何影响?

  几乎与布兰妮结婚同时,"掌控"布兰妮多年的经纪人鲁道夫也宣布,双方将终止合同,他和布兰妮不会再继续合作 。早在布兰妮13岁时,鲁道夫就相中了她。在鲁道夫的指引下,布兰妮迅速成为近年美国流行音乐最耀眼的明星。

  现在已有人预言,布兰妮其实已经在走下坡路,且颓势难以挽回。无厘头的人在网上杜撰了一份布兰妮未来的虚拟走 势图。

  2004年10月布兰妮和费德林不和的消息,开始在小报出现。布兰妮一气之下跑到路易斯安那,和母亲住了几星 期。

  2004年11月 两人接受黄金时段的电视专访,开始讨论生儿育女的问题。谈话期间,布兰妮11月9日发行 的新专辑被提到了不下10次。

  2005年4月 布兰妮向《名利场》透露,她已怀孕,将在9月临产。《名利场》则让怀孕的布兰妮上了五月号 的封面,小道消息说,费德林也想上封面,但被布兰妮拒绝。费德林一怒之下,将喝了一半的红牛饮料砸到墙上,独自跑到屋 外抽烟。

  2005年9月 布兰妮的孩子出世。但小报说,费德林没有及时赶到医院,迎接他第三个孩子的出生。同时传言 四起,布兰妮和费德林已经分居。

  2006年1月 布兰妮提出离婚。2004年的婚前协议在网上被贴出,不能占到什么便宜的费德林申辩说,当 时他一听要和布兰妮结婚,昏了头脑,不能做出理性的决定,让自己吃了亏。最后法官判定,婚前协议无效。布兰妮破费了一 笔后,双方庭外和解,具体数字不详。此后,费德林逐渐淡出公众视线。他最后一次在舞台上出现,是为一个不知名的演唱组 合伴舞。

  2006年7月 有人拍到布兰妮在纽约一家夜总会和某知名男士疯狂的照片。

  2006年8月 有人拍到布兰妮在洛杉矶和艾什顿·库奇就餐的照片,后者刚和女星戴米·摩尔离婚。

  2006年11月 布兰妮的新专辑在Billboard第36名的位置上呆了两星期后,黯然下榜。有关布兰 妮神经衰落的传言四起。月底,布兰妮进入一家康复中心治疗。

  2007年1月 小报不再关注布兰妮的任何新闻。

  2008年10月 兰登书屋宣布,布兰妮的第一本自传即将出版。

  2010年6月 狗仔队拍到布兰妮和贾斯丁在宾馆吻别的照片,双方赶紧澄清,没有旧情复发。

  2010年7月 经纪人确认,贾斯丁已和迪亚兹离婚,后者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但布兰妮和这一切没有任 何关系。

  2010年11月 布兰妮和贾斯丁接受黄金时段的电视专访,承认他们正在约会,但尽量不让事情发展得太快。

  2010年12月 新年除夕,布兰妮和贾斯丁在孟菲斯秘密结婚。不久布兰妮宣布,她已怀孕,第二年夏天孩子 将出生。

  2025年3月 布兰妮进入摇滚"名人堂",提名委员会对她在青少年摇滚上的开创性工作表示赞许。这一年布 兰妮43岁。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