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怀孕街头哭泣 姨父与继父谁是胎儿亲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02 东方网

5年前,安徽桐城人赵女士的丈夫王某去世。此后,赵女士只身一人从安徽老家来到了南京,女儿小兰便寄养在姨父家里。赵女士到南京后,因为不会手艺,只能靠给人送牛奶为生。此后不久,她结识了清洁工李某某,两人很快结为夫妻。

今年4月底,正在上初二的小兰突然向她提出不想读书了,坚决要来南京打工,对于其中缘由,小兰含糊其辞。由于女儿平时很懂事,赵女士就在4月底将小兰接到了南京。为了减轻母
亲的负担,小兰就开始帮母亲送牛奶,还揽下了家里的家务活,也经常帮继父干活。继父是在小区打扫卫生的,小兰每天送完奶后就帮继父清扫小区路面。

宁波打工发现身孕

家庭虽然贫困,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日子平淡却还算美满。但是,8月份,小兰突然提出要到宁波一个老家邻居开的饭店里打工。当时,赵女士坚决反对。然而,小兰去意已决,最后,赵女士只得同意。

在宁波,小兰主要是在饭店里帮忙刷刷盘子洗洗菜。9月份,老板娘发现小兰干起活来总是显得力不从心,甚至会找空就“偷懒”。

刚开始,老板娘以为是小兰身体不舒服,直到有一次两个人一起洗澡时,老板娘才发现小兰已经变形的身体,老板娘连忙带她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令人瞠目结舌,小兰已经怀孕5个月了。老板娘感到了事态的严重性,9月28日中秋节,老板娘连夜将小兰送回了南京。

中秋夜哭诉真相

15岁的女儿竟然怀孕了,赵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不敢相信。但随后小兰的哭诉几乎让她昏厥过去。“妈妈,是他,是李某某那个家伙干的。”

原来,4月底小兰到了南京后,因为年纪小找不到工作,就在家里帮忙。继父李某某平时在小区里做清洁工作,小兰也会帮忙打扫。5月中旬的一天下午,赵女士外出送牛奶,小兰则在家里做家务。这时,李某某突然从外面闯了进来。他一把关上门,就将小兰拖到床上,强暴了她,并告诉小兰,千万不能说出去。见小兰忍了下来,李某某更加有恃无恐,此后又多次强暴了她。8月份,为了摆脱李某某,小兰选择了去宁波打工。接着小兰又哭诉姨父张某某先后多次强暴了她。

姨父耍赖继父威胁

10月中旬,赵女士回到了桐城老家,找到了妹夫张某某理论。谁知张某某竟然满不在乎:“小兰的事,是我干的,要钱没有,要命一条。”赵女士气不过,随后,她向桐城警方报案。张某某被当地警方带走后,她就回到了南京。

李某某随后也承认自己曾多次强暴了小兰并要毒死她。27日她向警方报案。当天,警方将李某某抓获。李某某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鼓楼区和桐城两地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处理。

 

 
 
 
作者:选稿:乔德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