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事故现场被拦 自称是假警车见死不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2 沈阳今报
警车事故现场被拦自称是假警车见死不救(图)

白色大货把小货车撞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间:昨天上午9点15分左右

  地点:沈辽路铁西新区大青乡政府门前

  今报讯一辆微型小货车行驶中突然爆胎,失控后与一辆白色大货车相撞,造成两人重伤。众人在营救中拦下一辆“警车”,对方却拒绝帮忙,言称该车是“假警车”后扬长而
去。

  爆胎小货被撞报废

  李飞(化名)开着辽 AR6157微型货车准备到城里去运建材。当车沿着沈辽路走到大青乡政府门前时候,微型车的右后轮胎“砰”的一声爆胎了。顿时,微型车失控,径直冲过了双黄线,恰巧迎面开过来一辆白色平头货车,“咣”,两车车头相撞,微型车就地旋转了三四圈,整个车体被豁开。车上铁皮和车的右前轮胎飞出10米多远,受惯性作用,李飞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个男子被甩出了4米多远,两人满脸是血顿时昏迷不醒。“假警车”见死不救

  李飞醒来看到工友躺在身旁,满脸是血,于是他手捂着淌血的大腿爬起来喊人,附近建材商店的工人赶紧围上来并拿来雨衣、塑料布给他俩遮雨,一个中年男子还从上衣扯下布条将李飞流血的大腿扎住。

  见伤者血流不止,李飞和路人开始拦开往市内的汽车求救,但没有一辆停下来。眼看着流血越来越多,“嘎”一声急刹车,一辆挂着警车牌子的面包车被李飞挡住。

  面包车上跳下来一个30多岁的男子,问明白情况后说,“我不能帮这个忙,我这车是私家车,挂上假警车牌子是唬人的!”还没等路人缓过神来,面包车就开跑了。大伙儿记下了面包车牌子,“辽 A警×456”。

  五分钟后,救护车将伤者送到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轧到尖石头车爆胎

  大货司机潘先生讲,事发前他正准备开车返回海城。突然,他迎面听到这辆微型车车胎“砰”的一声响,随后微型车失控后朝他的车冲来。

  据介绍,李飞出事后称,出车前,车胎是刚充的气,爆胎可能是轧到尖石头引起的。

  沈辽路是进城的必经之路,几乎天天都有运砂石的车经过,马路上经常散落碎石。记者发现,沈辽路上鸡蛋大的石子随处可见,这给过往车辆留下了安全隐患。医生告诉记者,两位伤者的头部、四肢等多处骨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张晓东/文李浩/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