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服务员穿新四军军服 老板称对军队有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饭店服务员穿新四军军服老板称对军队有情结

服务员穿军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兴区金星路口旁一取名为“根据地”的冀中老区主题饭店,饭店人员统一穿着的“新四军”军装,令附近的居民感到不舒服。居民高女士说:“人们对战争时代的人有一种崇敬,看着这些服务员穿上军装,总觉得不太合适”。

  现场:服务员穿新四军军装

  昨天下午5时,记者来到“根据地”,看到饭店里面全部使用着木制老式桌椅,二楼有土炕、土碾子,墙壁上挂着老照片,几位身着蓝色“新四军”军装、腰束皮带的服务员,脚上穿着高跟皮鞋,胸前戴着金属号码牌,头戴军帽,招呼着前来光顾的客人。

  记者看到其余几位穿着军装的工作人员,有的穿着布鞋,有的穿着皮鞋,与身上的军装十分不协调。

  居民:服务员穿军装不合适

  附近居住的高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从饭店门前经过,当看到穿着军装的人从此进出,心里感到特别不舒服,“人们对战争时代的人有一种崇敬,可是被这些服务员穿上了,总觉得不太合适”。

  在饭店东侧做生意的一位先生对记者说,饭店为了与众不同想办法创造自己的经营特色,可是人们选择饭店时,还是注重饭菜的口味及质量,并且代表着红色经典的象征性的事物不能够随便效仿。

  饭店老板:对军队有特殊情结

  饭店负责人宗经理告诉记者,之所以取名“根据地”,是因为饭店老板曾经参过军,对军队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想将此作为自己创业发展的根据地,而且饭店以冀中老区为经营主题,也是为了照顾不同口味的顾客需要,到现在为止还未得到顾客对服务员穿军装存在不满的看法。 实习记者张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