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名歹徒抢劫打工仔 疯狂砍人十一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6:01 重庆晚报
八名歹徒抢劫打工仔疯狂砍人十一刀(图)

夏先生伤势严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前晚9时40分许,江北区蚂蝗梁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打工仔夏先生与朋友购物后,返回途中遭遇8名青年抢劫。因夏拒绝拿出钱物,8青年挥砍刀连砍他11刀后逃跑。

  “可能是看到了我在用手机,才起了歹心的。”昨日,在江北区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的夏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前晚9时40分许,他和朋友王小姐从家乐福购物后往回赶。走路时,夏掏出了手机给朋友打电话。行至蚂蝗梁桥头时,8名20岁上下的男青年,每人提着
一把长约50厘米的砍刀,突然从身后跑过来拦住他。“把手机和钱拿留下。”8人晃动着砍刀,恶狠狠地说。

  夏先生见情况危急,立即喊走在后面的小王快跑,同时拒绝拿手机和钱给他们。8人气急败坏,挥起砍刀朝夏身上就是一阵乱砍。“要不是捂住头,可能就没命了。”夏先生说,8青年乱砍了两分钟,边砍边说:“敢不给?”随后,8人迅速向小苑方向逃跑。夏倒在血泊中,手机也摔坏了。

  “很多人看到了,就是没人管。”没有跑离现场的王小姐回忆,当时路灯很亮,但歹徒似乎一点也不胆怯,遭到夏的拒绝后,疯狂地对其攻击。她忙拨打110和120。

  医生介绍,夏入院时伤口外翻,鲜血染红全身,双臂、胸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等处有11处刀伤,最深伤口4厘米,最长伤口15厘米,手术共缝合了100多针。

  目前,警方已对案件展开侦查。(记者 李心成 实习生 张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