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驾校人间蒸发 切莫图便宜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56 东北新闻网

  “一个驾校,怎么一天内就从世界上消失了?”11月9日,辽宁大学大四学生叶强(化名),仍不敢相信自己3年假期打工挣的1800元打了“水漂”。

  两周前,叶强到某体育馆院内的一家驾校报名。没等走到咨询处,就有两个“老大哥”上来搭话:“老弟,这家驾校收费2800元,我们驾校就花1800元。”叶强心动了。跟着“老大哥”坐上车,三转两转到了人烟渐少的于洪区。

  小驾校坐落在一个小区内,一间小门市房里有一台电脑、两张桌子,训练场就在小区楼前楼后的空地上。小区里居民进进出出,还有一个汽车修配厂。叶强看到,不足100平方米的空地上,划了几条线,摆了三个立杆。一个刚学车的学员,开着颤悠悠的车,在几个孩子身旁开过。为了节省1000元,叶强还是一咬牙交了报名费。可没过一周,他再去学习时,那家驾校竟然消失了。小门市房大门紧锁,一个居民说,那家小驾校的半年租期已经到了。“这家黑驾校肯定是骗人的。

  驾校收费中,有1100元要上交公交部门,驾校即使保本经营,每人也要收2400元。”11月9日,安泰驾校校长殷勤说,有10个学员到该校咨询,能参加体检的只有2个,最后还可能有1个被“黑驾校”拽走。“黑驾校”的“托儿”,常常多达10几个人,在该校附近转悠,拽走这里的学员。 ( 傅淞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