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店内被人持枪绑架 老婆如无事继续卖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0:49 南方都市报
老公店内被人持枪绑架老婆如无事继续卖货(图)

案发后,该商场仍正常营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丰雷) 前晚,公明街道办将石村发生一起离奇绑架案,4名枪匪冲进村内的万盛平价百货商场,强行绑架店主并驾车逃离。令警方和目击群众不解的是,店主家属反应平淡,案发后仍继续营业。昨日中午警方透露,被绑店主已经被绑匪释放,事发的起因是债务纠纷。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前天晚上9时30分许,一辆黑色轿车开到商场门口停下,4名
男子下车后进入商场直奔收银台,其中2男子拔出一枝手枪和一枝长枪,用枪对着收银台内的男子,让该男子上车。要求遭到拒绝后,另外2名男子强行将收银台内的男子拖上车,然后逃离。

  记者于当晚11时左右赶至现场看到,万盛平价百货仍然灯火通明正常营业,不少人围在店外的电视前看电视。平静的氛围看不出发生过持枪绑架案件。据商场收银台内一名中年女子说,被绑架的男子是其老公林先生。事发时,她在里屋睡觉,林先生在收银台。吵杂声将其惊醒后,她出来一看发现老公被人拖向停在门口的车上,歹徒手中有枪,吓得她和店员不敢上前阻止。老公被拖上车后,歹徒驾车迅速逃跑。

  据沙河工业区保安介绍,事发后他们追了一段路没追上。令保安奇怪的是,被绑店主的亲属表情平淡,看上去一点都不急,保安分析肯定有什么隐情。对于人们的疑问,被绑店主的老婆说,她老公没有得罪什么人,但是她不知道老公有没有欠别人钱。

  直到晚上12时,该商店才关门歇业,其间,店主亲属一直对记者的疑问支支吾吾不作答。记者看到百货内有监控录像,但是店主老婆说,录像机内没有录像带,所以没有录到歹徒作案的经过。

  据东周派出所有关民警介绍,这家超市开了有3、4个月时间,案发后,民警到场发现被绑店主家属并不着急,反而平静地继续营业,面对民警询问,家属拒绝透露实情,并不配合民警调查。

  昨日中午,绑匪已释放被绑者林先生。派出所有民警称,持枪者绑架百货店老板是因债务纠纷引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