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害妻儿点火焚尸造成7家民宅被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6 巷报
男子杀害妻儿点火焚尸造成7家民宅被烧毁(图)

火灾过后,一片残垣断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巷报记者 郭连峰/报道 因怀疑妻子不忠,竟然杀妻灭子,燃屋焚尸。昨日3时许九台市营城街道胜利社区内,一小学教师因怀疑妻子生活作风有问题,杀害妻儿,点火焚尸,造成7家民宅被烧毁。

  一声巨响火光冲天

  “轰”一声巨响,屋里的墙皮像石雨一样砸在睡梦中的张女士头上,她被骤然惊醒,沙哑着声音大叫:“不好了,地震了!”她哆嗦着好久才打开房门,来到窗外,看到只有一墙之隔的樊淑清家一片火光,她立即拨打了“119”报警。

  这是昨日3时许,在九台市营城街道胜利社区内发生的一幕。

  3时53分,营城消防中队8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当时浓烟滚滚,大火已向樊淑清家西边的几户民宅蔓延。居民们眼望着大火将要吞噬自己的家园,哭成一片。4时4分,营城消防中队向九台市消防大队请求支援。4时30分,消防大队赶到现场,5时5分,火势基本得到控制。

  天亮后,一片断壁残垣展现在围观的数百人面前。这一东西走向的连脊8间住宅,只有最西边的一间得以幸存。

  一家三口全部烧焦

  营城消防中队在灭火过程中,发现樊淑清家中居然有死尸。6时许,九台市公安局局长刘振华带领刑警闻讯赶至。九台市副市长马晓峰也亲赴现场,坐镇指挥。10时25分,长春市公安局刑警侦查支队一行展开现场勘验侦查工作。11时30分,刑警打开樊清家房门,从房内抬出3具尸体。

  杀害妻儿点火自焚

  据警方调查,死者为樊淑清家3口人。樊淑清,39岁,理发员;丈夫郑臣,51岁,系小学教员;孩子尹宇航15岁,正读初中,是樊淑清前夫之子。郑臣和樊淑清平日感情不和,经常吵架。

  19时,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查明3人死因。据警方初步判断,郑臣一直怀疑妻子樊淑清生活作风有问题,由于16日白天,两人打了一架,被人劝和。后半夜,两人又争吵起来,郑臣顿生杀机,手持利器砍向樊淑清面部,数刀后,樊淑清身亡。接着,失去理智的郑臣挥动钝器砸向尹宇航头部,至尹宇航身亡。随后,郑臣关闭门窗,打开煤气罐,点燃火柴,致使7间连脊房陷入火海。

  事发后,九台市政府发给7户居民每户500元钱,每人一套被褥,以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