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砍杀姘居男子 警方千里赴粤缉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14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卖淫女砍杀姘居男子警方千里赴粤缉凶(组图)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供图/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卖淫女砍杀姘居男子警方千里赴粤缉凶(组图)

犯罪嫌疑人妹妹家中发现线索(供图/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卖淫女砍杀姘居男子警方千里赴粤缉凶(组图)

奔赴广东抓获嫌犯(供图/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卖淫女砍杀姘居男子警方千里赴粤缉凶(组图)

犯罪嫌疑人张焕珍的畸形生活(供图/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卖淫女张焕珍与有妇之夫李某在省城新生里103号院姘居。2003年7月27日,张无法忍受李对自己的打骂,用菜刀将李某砍死后潜逃。2004年11月17日早7时50分,太原迎泽公安分局柳巷刑警中队的民警,将逃了一年多的张焕珍从广州押解回并。

  血案发生在出租屋

  2003年7月27日晚8时许,太原迎泽区新生里103号院内传出呼救声,一个浑身是血、上身赤裸的男子趴在二楼过道上。当民警闻讯赶到时,该男子李某因伤势过重,失血过多已经死亡。警方很快查明与死者姘居的女子张焕珍有重大嫌疑,民警对张焕珍的老家五台县沟南乡进行搜捕,可张焕珍却失去了踪迹。随后,民警将其定为网上在逃杀人嫌疑犯。一年以来,民警数次查找张焕珍,可都无功而返。

  妹妹家中发现线索

  今年11月10日,专案组民警来到张焕珍的老家进行调查。可张家人只字不吐张焕珍的任何消息。民警段玉坚和庞小平又辗转找到张焕珍在太原官地矿居住的妹妹史月英(其随张母改嫁,因而变更姓氏),史月英夫妇铁口难开,可细心[被屏蔽广告]的民警却通过史某与外界的联系中发现了端倪。

  在史某的电话通讯录中,有个特殊的广东手机号码,代码“F.J.W”。通过一番侦查,警方得知这个电话号码就是张焕珍现在身在广东的丈夫费建伟的手机号码。

  奔赴广东抓获嫌犯

  省城民警立即与广东警方取得联系,民警段玉坚、庞小平飞赴广州实施抓捕。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晋粤警方掌握了张焕珍与其现任丈夫费建伟的住处,并对该处进行了布控。破门入室时,一名身穿黑衣正在沙发上瑟瑟发抖的30多岁妇女正是逃匿达一年之久的“7·27”杀人案重大嫌疑人张焕珍!

  经初步审讯,张焕珍承认了自己杀人的事实,费建伟也吐露出包庇实情。

  张焕珍的畸形生活

  时光追溯到2000年冬天,张焕珍经人介绍与小她一岁的同乡费建伟认识,办了几桌酒席,算是结了婚,因为张焕珍和盂县的丈夫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两人没有领结婚证。好日子没过多久,张焕珍离家出走,先是到一家发廊当了坐台小姐,并与旁边开饭店的同乡李某相好,二人抛夫弃妇,一同来到太原租房同居。

  2003年7月27日晚6时许,张焕珍和李某回家后,两人发生激烈的争吵,加之张焕珍觉得自己继续从事卖淫活动也是李某造成的,便越想越气,一扭身从背后的厨柜上操起菜刀,照着李某的颈部就猛砍一通……

  张焕珍带着一身的血污跑出家门,来到了忻州朋友张爱梅处换下血衣,洗脸,借钱,又给远在广州的“丈夫”费建伟打电话,随后前去投奔。

  11月17日晚,记者随民警赶往忻州,将有包庇行为的张爱梅抓获。目前,包庇张焕珍的她的二姐张月珍和费建伟已被警方抓获。史月英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本报记者 王巍/文毋涛/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