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专题 > 正文

男子身陷传销 写下血书逼家中老父寄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赵福生)11月19日,西安市蓝田县普化镇年近半百的李老汉手持儿子从广东省茂名市寄来的血书向记者哭诉:“我儿子在广东搞传销,越陷越深,写了血书向我骗钱,我们把他咋也叫不回来,只好向媒体求救。”

  李老汉说,他的儿子李晓伟(化名)今年24岁。去年11月,被一个同学多次打电话叫到了茂名,说是在那儿干厨师,每月可以挣到1000元以上。但去了不久,儿子就开始向家
里要1.6万元钱,说想自己开饭馆挣大钱。李老汉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儿子哄骗他说“已签了合同,借钱买了东西”,无奈李老汉只好拿出全部积蓄3000元又向亲戚朋友借了4500元,将这7500元分4次汇到了晓伟提供的银行账户上。

  李老汉说:但这些钱远寄过去后,儿子却寄来了10页血书继续要钱。他觉得此事蹊跷,便借口实在借不来一分钱,劝其回来。没想到儿子就每天打来几个电话要钱,有一天竟打了20多个电话。后来,儿子在电话里破口大骂,表示要断绝父子关系,口口声声说要自杀。“逼”得李老汉不知该咋办。

  今年4月,李老汉让晓伟的姑父去茂名看情况,才发现晓伟原来是在搞传销。当得知儿子在广州的这一情况后,李老汉打了上千个电话教育劝说儿子,但却对他没有丝毫触动。11月9日,李老汉让其弟弟和妹夫赶往广州找到晓伟要他回家,但晓伟死活不回家。

  李老汉万般无奈,向媒体呼吁:救救我的儿子,彻底取缔那些非法传销活动。

  相关专题: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