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车上被抢挨打 司机停车放走歹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2 新文化报
乘客车上被抢挨打司机停车放走歹徒(附图)

乘客指出车上被抢挨打位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九台市上河湾镇村民小客上被抢,要求司机将车开到公安局未果 司机:以为乘客间发生争执,16日9时,家住九台市上河湾镇福林村的陈希库在乘坐小客车去九台市的途中,遭到3名男子的抢劫和毒打,身上携带的1600元钱被抢走,当其要求客车司机将车开到公安局时,司机竟将车停下,3名歹徒扬长而去。

  小客车上 1600元被抢

  16日7时30分许,陈希库带着1600元钱,乘坐从福林村至九台市的小客车准备给要结婚的儿子买家具。9时许,当小客车行至九台市长岭村时,上来3名中年男子,从前门走向最后一排靠窗户坐的陈希库旁,3个人使劲儿往陈希库身上挤,其中一男子还把手插进陈希库的里怀兜。

  “你咋抢我钱呢?”陈希库大声喊道,接着另两个男子上来就给陈希库一顿揍。“司机师傅不能停车,车长也不要开门。”陈希库越喊,这3个中年男子下手越重,将陈希库打得鼻口蹿血,头昏脑胀,钱也被他们抢走了。想到这是全家积攒了好久的钱,陈希库死死抓住其中一男子衣领,那男子见挣脱不掉,便用拳猛打陈希库的头,打得他不得不松开手。

  就在这时,小客车停下了,3名男子从容下车而去。

  被抢者:司机放走仨歹徒

  “儿子正在家等着自己买家具回去,钱却被抢了,”陈希库欲哭无泪。虽然被打得满脸是血,他还是急忙报案。报案后,他还清楚记得自己被抢时,要求小客车司机连人带车开到公安局,但司机竟打开车门将3个歹徒放了,这让他气愤不已。

  记者昨天来到上河湾镇客运站,正巧陈希库当日乘坐的小客车驶进站台。该小客车司机吕先生说,事发那天,当时他只听见车里一片混乱,以为乘客间发生争执,为了避免双方在车上打起来,他就把车停下, 将其中3名乘客放了下去。一位女车长表示,当时3个男子是自己开车门下车的,跟她没有关系。

  警方:此案正在调查中

  目击陈希库被打经过的张女士说,在陈希库被抢劫前,就有两名男子用手去拉坐在她前面一妇女的衣兜拉链,拉了两次没拉开,“这两个人和抢陈希库钱的那3个人互相递眼色,他们肯定是一伙儿的,这两人可能是在试探乘客身上钱包的位置,当知道陈希库钱包放的位置时,就暗示另外3人作案。”

  据了解,就在陈希库被抢劫的前两天,一位姓王的老人也在乘坐此小客车时丢了700元钱。在九台市客运中心站值班民警的建议下,陈希库到九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了案,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