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疗费告急 河南打工夫妻泣血寻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08 燕赵晚报

  河南打工夫妻泣血寻目击者

  一辆“迷彩”吉普车将其父亲和儿子撞晕后逃逸目前老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疗费告急

  杜先生来电:前几天我朋友江先生的父亲去接上小学的孙子回家时,祖孙俩被一辆“迷彩”吉普车撞了,肇事车逃逸。

  本报记者夏晨实习生李硕报道:昨日中午,记者在和平医院脑神经外科见到了江先生的父亲和儿子。江老先生刚做完开颅手术,住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江先生的儿子锁骨骨折,胳膊、腰等部位多处受伤。

  江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1月18日下午,他的父亲骑三轮车到学校接9岁的孙子回家。17时10分左右,祖孙俩行至西二环与仓安路交叉口时,一辆疾驰而过的“三菱”迷彩吉普车撞在了他们的三轮车上,祖孙俩当时就被撞昏了,肇事车则趁机跑掉。后来祖孙俩被路过的好心人送到了医院。

  “我们一家四口人,是今年刚从河南南阳到石打工的,靠卖糖葫芦为生,收入仅够维持一家生计,现在突遭横祸,家里所有的钱都花光了,连饭都是医院里的好心人买给我们的。”江先生眼圈红红地说,要治好父亲和儿子的伤,至少还需要四五万元,可他实在是无能为力了。“因为欠医院医疗费,昨天病人已经被停药了。这可怎么办啊?”

  江先生说,希望目击者或知情人拨打3022009或13073108918为他提供一些线索,以尽早寻找到肇事者,帮帮已山穷水尽的他们一家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