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嫖妓未成钱遭妓女偷走 一怒持刀将其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12 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柳州市鱼峰公安分局相关警种密切配合,从细微的线索入手,终于侦破了10月17日发生在辖区内的一起命案,12月1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收入法网。

  10月17日,一妇女在柳州岩村路西一巷15-1号出租屋内被人用刀和砖头杀死,经初步调查和现场勘查,查明死者是来自湖南怀化40岁左右的卖淫女向某,同时查明向的一部手机案发后不知去向。

  11月30日,有关警队发现这部手机在来宾市夏至水泥厂一带出现的线索,鱼峰公安分局副分局长姚孟军率员赶去,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当晚11时30分在夏至水泥厂将持该手机者韦某抓获。经就地突击审查,韦供认手机是一个叫陆玉癸的老乡卖给他的,并说陆现在在柳州打工,住九头山一带。12月1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白云石矿后面的出租屋将在睡梦中的陆玉癸抓获。

  陆在有力的证据面前供认:10月17日下午2时许,他经过荣军路口时被一女人挑逗去“玩玩”,他跟随到该女住处后,一进门该女就抱住他,并摸走了他刚领到的200元工钱。因还没得“玩”,血汗钱就被女的摸走了,他就想抢回。女方却说他要抢回钱就喊,说他强奸。后来两人动起手来,女方拿起一块砖头砸他,他把砖头打掉并捡起砸女方,这时女方又拿起一把尖刀捅他,他夺过尖刀向女方连捅三四刀,直至女方倒地。陆又捡起砖头,连砸女方20多下,从她身上拿回那200元钱和一部手机逃离现场。(农绍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