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台湾“立法委员”选举专题 > 正文

台湾一名“立委”儿子涉嫌性侵犯其父女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某原住民“立委”的儿子,前年涉嫌性侵父亲的“国会”女助理,虽然亲笔写下悔过书,但因事后不认帐,女助理一怒提出诉讼。板桥地方法院一审判刑三年二个月,但“高院”二审逆转改判无罪。

  据悉,板桥地检署检察官接到“高院”无罪判决时大感意外,认为本案被害女子指述够详尽,甚至还有被告的悔过书,他将与“高检”检察官研究是否提出上诉。

  依一、二审法院认定事实,该名女助理因与“立委”儿子在同一办公室而认识,由于酒量佳,经常参与选民活动饮酒聚餐,前年5月15日与被告等往台北市某KTV唱歌;醉酒后,被告拦下出租车带她返回住处,但被告载她投宿某旅馆,并进行性侵犯。

  被告则反驳,当天他也酒醉,在旅社待到凌晨三时许才返家休息,但并未对她性侵害。事后女助理骗他,表示只要写悔过书后就不再追究,才会误信她言。

  相关专题:2004台湾“立法委员”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