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讹钱财主动撞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璐)今天下午,段店海鲜市场附近发生一桩怪事:一外地男子先后两次主动撞向路中央行驶的汽车,幸亏俩司机反应都挺迅速,及时刹车,该男子才没有出事。槐荫巡警二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原来这男子是因为找不到工作,没钱回家,才想出这一歪招讹钱。

  今天下午1:40,接报警后,槐荫巡警二中队民警王强、孙远梁火速赶到段店海鲜市场
附近。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宁某是一名司机,今天下午他开车从段店海鲜市场附近经过时,路边一男子突然向汽车扑来,因为当时车速不快,他发现后又及时踩住刹车,这男子才没有被汽车撞伤。宁某对民警说,他把倒在地上的男子扶起来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这男子竟又向路中央另一辆汽车撞过去,好在那司机反应也很快,及时将汽车刹住。

  这男子为何这么做,民警询问男子后揭开了谜底。原来,这男子姓刘,安徽人,今年10月份,刘某来济南打工,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两个月过去后,刘某带的钱快花光了,刘某想回家又没有路费,左思右想后,就想出了撞汽车假受伤讹钱的“计策”,但没想到今天下午出师不利,两辆汽车都及时踩住了刹车,而且他这“计策”还把警察引来了。

  因见刘某脚部摔伤,两民警先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待医生为其包扎好伤口后,又将刘某送进了当地派出所。记者了解到,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