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入室抢劫杀死孩子 母亲受重伤艰难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1:31 信息时报
歹徒入室抢劫杀死孩子母亲受重伤艰难报警

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展开侦查。黄亦民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前晚10时许,荔湾区周门北路发生一起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两名手持凶器的歹徒蹿入15号某单元楼601室抢劫时,将居住在该屋的女子砸昏,随后还惨无人道地将该女子6岁的儿子杀害。该女子的另两名5岁和7岁的儿子也被钝器砸伤。目前,荔湾警方正在加紧侦查此案,并勒令作案行凶的歹徒尽快投案自首。

  歹徒入室劫财杀死男童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案发现场。案发现场位于荔湾区周门北路15号某单元楼601室,六七名警察还在现场展开侦查。案发的601室房门已经关闭,房门口有10多只警方侦查时遗留的乳胶手套,一名治安员在案发现场守候。

  据该居民楼一楼的几名住户介绍,案发时间大约在前晚10时左右,当晚,他们看到六七辆警车、20多名警察突然“造访”该楼,紧接着,警察们火速冲上了6楼。之后,他们才知道该楼发生了一起歹徒入室抢劫杀人案,和母亲居住在该屋的一名6岁男童不幸被杀死,母亲不幸被砸昏在房间,她的另两名5岁和7岁的儿子也被歹徒划伤。

  “当时是晚上11时30分,我先是看到受伤的女子被警察和医护人员抬下楼,送往医院,两个小孩也受了伤,被警察抱下了楼!”一楼的几名居民告诉记者,女子好像已经昏迷过去,两个小孩子一脸惊恐。据居民们介绍,到了当晚12时多,该女子的另一个被杀害的6岁的儿子也被警察抬下楼。

  邻居称未听到有动静

  据该楼的居民介绍,601室的女子是汕头人,与丈夫共养育3个小孩,家境比较富有,在该楼居住了4年时间,由于丈夫工作繁忙,很少见到他在家,平常也只是看到该女子带着3个小孩生活。

  据知情者分析,该案件的发生很可能是该女子已经被歹徒盯上了,在掌握她的行踪和规律后,便蹿进她家里实施抢劫。在昨日的采访中,案发单元附近的邻居,都说没听到有任何声响。一楼的几名档主也表示,他们没有看到可疑人员进入该楼层,估计是歹徒在楼层潜伏了一段时间。

  据居民说,该女子被砸昏醒来后艰难地爬起来报了警,警方在接报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案发楼层和附近路段的封锁,并对犯罪嫌疑人展开侦查和布控。并敦促作案者尽快自首。

  女子头部受伤小孩无大碍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荔湾医院,看到几名警察正守候在病房里守护着两个小孩子。据该医院医生介绍,两个小孩子身上多处被钝器砸伤,经治疗后没有大碍,但还需要留院观察治疗。在广州第二人民医院,几名警察也守护着孩子的母亲。据当班医生介绍,孩子的母亲头部被钝器砸伤,受伤严重,至今还在昏迷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