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与面包车相撞 19岁少女从前窗飞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公交车与面包车相撞19岁少女从前窗飞出(图)

车祸中受伤的大人和小孩正在医院里处理伤口。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13时左右,一辆573路公交车行驶至神舟路与科学大道交界路口时,与行至该处的一辆小型面包车相撞,公交车当场侧翻,造成14人受伤,一位少女更在撞击中飞出前窗,脸部多处受伤,需缝针治疗。据车内乘客称,车祸原因疑为两车抢道所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两车相撞致14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遍地可见玻璃碎片与汽车零件。一辆公交车向右侧翻在路边,前窗玻璃已全部碎裂,前门被撞掉,车内的多张坐椅也掉在了地上。在公交车四五米远的右侧,一部同为粤A牌的小型面包车车头已成废铁,车窗玻璃更已飞得无影无踪。

  事后,出事公交公司的一名陈姓负责人称,初步统计此次车祸的伤者共计14名,他们被分送到东圃红十字会医院、天河中医院、华侨医院等三家医院治疗。

  “一名女乘客从前窗飞出去了”

  据当时公交车上的乘客郭先生回忆,当时公交车由南向北开得很快,在路口就遇见小面包由东向西快速冲来,“我就预感会出事,因为它们开得太快了”。果然,两车撞上了,小车顿时向右弹出五六米,公交车则向左猛的一拐弯,趔趄之后向右横翻在地。相撞刹那,坐在前面的一名女乘客“从前窗飞出去了”,而靠右窗而坐的十多名乘客都被碎玻璃割伤了。

  据郭先生介绍,当时车内约有20名乘客,未受伤的乘客自行离开,受伤的乘客从车前窗爬出来后,发现那名女子趴在路面上,脸上割得血肉模糊。伤势较轻的公交车司机拿了一瓶矿泉水帮她冲了冲额头的血迹。相撞面包车的司机则被撞凹的车头夹住,浑身是血,无法动弹,直到十余分钟后“120”赶到,才被救出。

  面包车司机未脱离危险

  记者随后在东圃红十字会医院急诊科见到了那名从车前窗飞出去的女孩。在一旁照顾她的姐姐说,她们姓王,受伤的妹妹才19岁。

  据该医院谭医生介绍,小王脸部与身体多处受伤,其中以嘴部的伤最严重,要进行手术缝合,“差一点就可能毁容了。”谭医生还表示,送来的11个人中,有四人分别颅底骨折、锁骨骨折和股骨骨折,其他人的伤势较轻。记者随后从天河区中医院获悉,受伤的面包车司机姓何,膝盖、股骨、颅骨等多处骨折并伴有外伤,目前还在抢救,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新快报记者 魏凯 刘正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