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宁线大肆盗窃铁路物资 作案者竟是两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7: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凌晨6时,麻城铁路公安分处接到报案:西宁线(西安至南京)K729处铁路大桥被拆盗护轮轨鱼尾板多块。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位于河南潢川县传流店乡境内的案发现场,通过蹲点守候,于当日10时30分,将前来取赃的两名少年当场抓获,在他们所骑的摩托车上缴获3块鱼尾板。

  两少年的年龄分别只有17岁和15岁。他们交代,自11月以来,四次在铁路桥上拆盗鱼尾板共9块,已将其中6块销赃给废品收购站张某。目前,17岁的何某因已够刑事责任年龄而被刑拘,另一少年和张某受到相应处罚。(吴德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