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爱喝酒爱吸烟 不仅不醉反而蹦得更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8:24 北京娱乐信报
小狗爱喝酒爱吸烟不仅不醉反而蹦得更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孙先生家养了条博美母狗名叫“欢欢”,您可别小瞧了它,虽然才七个月大,但酒龄和烟龄却已有五个月了。

  欢欢两个月大的时候,被送到了孙先生家,不久后在一次邻居聚餐上,大家正在畅饮时,欢欢突然用前爪扒着茶几,伸长了舌头贪婪地舔吸着放在茶几上的一杯啤酒,没几分钟,一满杯的啤酒就只剩下了一半,对于瓶装啤酒,欢欢也有它独到的“舔”酒方式:一会
儿用嘴巴对着瓶口接着流出的啤酒,一会儿又把舌头伸进酒瓶中,享受着啤酒的美妙。“欢欢喝了啤酒后,不仅不会醉,还会显得更兴奋,蹦得更欢了。”

  欢欢不仅喜好喝啤酒,对白酒也情有独钟。“它还很喜欢烟,每次看到我吸烟,它都会追逐着我呼出的烟圈,似乎也很陶醉。”孙先生说。

  欢欢在小区内很有人缘,每次小区内老人聚在一起聊天时,只要欢欢赶上了,便会挨个向老人摇着尾巴问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