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桥腹部藏贼窝 行人过桥屡遭抢劫毒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9:53 今日早报
大桥腹部藏贼窝行人过桥屡遭抢劫毒打(组图)

琴桥风姿妖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桥腹部藏贼窝行人过桥屡遭抢劫毒打(组图)

“贼天堂”入口


大桥腹部藏贼窝行人过桥屡遭抢劫毒打(组图)

离地1.9米,出入艰难


大桥腹部藏贼窝行人过桥屡遭抢劫毒打(组图)

穿行


  前天凌晨4点多,宁波市民马某到琴桥桥洞寻找表弟,遭到一伙“桥洞部落”抢劫。警方接报后在这座大桥桥身内部查获了大量的自行车车锁和撬车工具,并当场抓获两名长期隐居在桥身内部的嫌疑男子。笔者在这个像迷宫一样的桥身内看到了这个“贼天堂”。

  抢劫案发琴桥体内

  马某到百丈派出所报案,称当天凌晨2点多钟,他寻找因为吵架出走的表弟,来到琴桥东侧桥头,并在其帮助下爬过桥面下的一个圆形小洞,钻进了桥身。发现洞里有洞,其中两个洞穴里睡着好几个人。他挨个寻找表弟,突然,睡在一个洞穴里的三名男子坐起来,边骂边拿起棍子和铁链条就打。吓得他连忙逃跑,但由于洞口太小,刚钻了一半就被拖了回去一阵毒打。这时,从另一个洞穴里又过来几名男子,总共约6人,拿出两把锁,分别锁住他的双脚和头颈,并搜走了手机和信用卡。过了很久,看管他的人才将他放掉,并将信用卡

  和手机里的SIM卡还给了他。到银行一查,信用卡的5000多元钱已被全部取光。

  民警进入洞穴,当场抓住两名还躲在里面的嫌疑人,并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一把撬锁工具。在另外一个洞穴里又找到了钢锯、大力钳、自制的十字形撬锁工具等,另外还搜出至少10多把自行车和电瓶车车锁。

  嫌疑人潘某说在这个洞里住了近一个月,最多的时候有近10人。

  桥身别有洞天如迷宫

  笔者来到琴桥桥洞,借助手电筒,才看清里面有很多独立但相通的洞穴,每洞面积约8平方米。其中一个洞穴里,散乱地堆着破棉絮、衣服和20多双球鞋。靠墙一边还晾着很多衣服。旁边一个洞穴里,有很多粪尿痕迹,一阵阵尿骚味迎面而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