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与25岁女网友同居 知其已婚后自称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6:44 扬子晚报
16岁少年与25岁女网友同居知其已婚后自称上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位16岁的少年和一位25岁的女网友见面后,第二天两人便同居在一起。然而当这位英俊的“小伙子”,得知女网友已经结婚且有一小孩后,感觉自己上了大当,于是偷走女网友的存折和手机“离家”出走。昨日上午,这位少年经过南京火车站时,被细心民警抓获。

  少妇迷上小网友

  25岁的赵英(化名)在河南巩义市一家足疗店工作,半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郑州网友郭开(化名)。两人在网上,你一言我一句聊得甚欢。16岁的郭开是河南郑州市人,人虽然年轻,但他自称“社会经历丰富”——小孩13岁那年即辍学在家。三言两语结过婚的赵英便被其俘获,两人约定上月20日左右在巩义市见面。

  让人不敢想象的是,两人见面后的第二天便住在一起,出入互以男女朋友相称,并共用一部电话。其间,赵英为表忠心,给郭开买了不少衣服;而郭开也表示自己“要找份工作”,两人好早点“结婚”。

  “小情人”负心而去

  然而两人住在一起不久,郭开便发现一些不对劲儿,赵英每天下午总要借口出去,并且很晚才能“回家”。在其一再追问之下,赵英不得已告知:自己远不止20岁,而且已经结婚生子,每天回家是看一下儿子。尽管赵英一再解释自己马上就离婚,但郭开还是“恼怒不已”。

  前日上午,郭开乘着赵英上班的机会,翻箱倒柜找出了她的存折(郭乘赵取钱时记住了密码),取出卡中的两千多元钱后,当即乘火车离开巩义市,随手还带走了赵英的手机。郭开准备南下广州,他说“赵英让他很伤心”。

  南京站仓皇落网

  昨日上午9时许,郭开到南京站下车后,走到售票厅买票去广州时,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刘云走上前。

  心里有鬼的郭开强装镇静,但回答说是洛阳西关人,但连洛阳有几个区都说不清楚,而且身上的两千多元钱也说不清楚来历,民警于是将其带到派出所问询。几个回合下来,郭开只得说出骗钱实情。民警很快与远在巩义市的赵英取得联系,电话里赵英这才知道骗自己的所谓“情人”年仅16岁!本报记者 谷岳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