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好学生奸杀18岁女孩 在课堂上被抓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2:47 新文化报
16岁好学生奸杀18岁女孩在课堂上被抓获(图)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本报记者 车英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学裁缝回家途中女孩遇害,教裁缝的老师是嫌犯堂姐

  本报讯 (记者 张林林) 1月3日,家住德惠市郭家镇万发村五组的18岁女孩邵某像往常一样去该村三组学裁缝,她每天14时准时放学,可这天已经15时了,她还没回来,家人忙出去找,在路旁坟地里发现邵某的尸体。令人震惊的是,杀害邵某的犯罪嫌疑人徐某年仅16岁,是该镇中学的初一学生。

  乖女儿遇害父母病倒

  “这孩子很听话,死得太可怜了。”村里老乡难过地说。

  邵某父母病倒在炕上。邵某伯父告诉记者,“这孩子在该村三组学裁缝,下午两点放学,可昨天下午3点多了还没回来,家人就到三组去找,人家说已回家挺长时间了。家人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她学裁缝用的尺子,路边雪地上有杂乱的脚印,顺着脚印一找,在坟地里发现她的尸体。”邵某被抬回家后,试图挽救,但为时已晚。

  嫌犯在课堂被警方抓获

  案发后,德惠市郭家镇派出所民警和德惠市刑警大队刑警先后赶到事发地点,经过现场勘查,认定该村三组16岁男孩徐某有重大嫌疑。1月4日10时,民警在郭家镇中学将正在上课的徐某抓获,经审讯,徐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3日14时,徐某在三组通往五组的路上遇到回家的邵某,徐某将邵某拖到路边坟地,扒光衣服,掐死邵某,随后实施强奸,徐某走时仍担心邵某不死,又用围巾紧紧勒在她脖子上。

  嫌犯学习较优秀

  徐某母亲告诉记者,3日那天,儿子只有半天课,放学后一直在家里写作业,中间出去了半个小时,没有任何异常举动。“昨天下午两点多,听说五组有个女孩被人杀了,不一会儿,警车就在我家门前停下,别人说我儿子出事了,我怎么也不敢相信。”1月4日16时,徐某在长春做生意的父亲赶回家。

  据了解,徐某特别聪明,学习成绩优秀,平时比较听话。教邵某学裁缝的老师是徐某堂姐,徐某可能因此认识了邵某,但双方家属均否认两人有恋爱关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