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府南河惊现男尸 衣着完整死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9:58 四川新闻网

  1月6日下午,有人打进四川新闻网记者部的热线电话称,在成都市万福桥府南河桥洞内有人发现一具飘浮着的男尸。已有警方人员到场处理。据目击称,当时死者衣着完整,具体死因不明。接到报料后,本网记者火速赶赴事发现场。

  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报料现场,此时已有警方人员在现场处理。据警方透露,当时是青羊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府南河万福桥段的桥洞内发现一名男尸。警方赶到现场后
经目击鉴定,死者衣着完整,看上去似乎是刚死去不久。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一度尝试跟随警方靠近现场,但未能如愿。这时,两边的岸上已经站满了不少围观看热闹的群众。

  据一名现场的群众介绍,尸体是河上的垃圾打捞队首先发现的。但由于尸体飘浮在万福桥的桥洞内,被死死卡在了桥洞内的网中,因此暂时还无法打捞上岸。随后,巡警通知119到达现场打捞。警方表示,死者的具体死因需要在尸体打捞上来后再做进一步调查。

  四川新闻网记者 刘侠

  声明:转载本稿必须得到四川新闻网口头授权(包括已经签订转载协议的合作单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