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只因父母不给钱 用汽油点火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0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王林、记者危诚报道:1月5日晚8时28分,九江市巡警支队110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在天强花园一居民楼内,有人用汽油点火自焚。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看见一名头发被烧焦、身上多处烧伤的男子坐在客厅中间,其家人在旁束手无策,110民警当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张,34岁,一直未婚。前不久,他认识了一名离婚女子。这名女子比张某大4岁,带着一个小孩,张的父母还了解到她喜欢赌博,在外面欠下了一屁股赌债,因此,家里人极力反对张某与女友的交往。但张某根本听不进家里人的劝阻,多次以与女友结婚的理由向父母索要3万元钱。因双亲都是退休职工,根本无法拿出这笔钱,张某就在家里吵得全家人不得安宁。1月5日,不堪吵扰的张某父母来到女儿家中。不料,就在当天晚上,张某竟拿着一瓶汽油也赶到姐姐家,威胁父母说,“你们要是不给钱,我就用汽油烧死自己。”

  张的父母以为他是说气话,没有理睬他。没想到,张某真的将汽油浇到身上,并迅速用打火机点燃,等父母前来劝阻时,他已成了一个“火人”。姐姐见状,立即冲上前将他的衣服往下扒,因衣服上都是火,姐姐的双手也被烧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