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校12对双胞胎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32 海峡都市报
一校12对双胞胎大比拼

一校12对双胞胎大比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有近2000名学生的泉州实小昨日举行“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活动。该校12对双胞胎尽展才艺。这12对双胞胎,包括3对姐妹花,8对小哥俩,1对龙凤胎。

  丁丁当当两兄弟的相声《竞选班长》配合默契,引得满堂彩。姐妹花王玮王琦小提琴合奏《新春乐》也不赖,始终如一的曲调也得到了台下阵阵叫好声。

  昨日还举行了双胞胎拔河大赛。老大一组老二一组,一对出一人。两人把绳子一头缠绕在腰上,另一头双手拉着,单脚独立,在两人拉动绳子时,谁的脚先落地谁算输。之前几局,老大老二组打成平手,最后大家把希望寄托在许元奇许一奇兄弟上。两人一路相持,一下挪出舞台3米远。眼看着弟弟拼命挣扎,哥哥一不小心,脚先落地。弟弟意外获胜了,为老二组夺冠立下头功。

  N本报记者 陆烨垭/林良标/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