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农田发现10具面目全非的婴儿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临潼农田发现10具面目全非的婴儿尸体(图)

民警在现场进行勘查。记者王健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彬) 昨日下午,在临潼区斜口镇岳沟村2组的田地里,惊现了骇人的一幕:10具婴儿尸体被人弃于田间,目前临潼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塑料纸裹着10具婴儿尸体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往临潼区岳沟村2组,在紧靠108国道的一侧田地里
,站了不少围观的村民,临潼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刑事勘查。记者看到现场一大片塑料纸,里面裹着的都是死婴。死婴们蜷缩在一起,惨景令人极为痛心。尽管天气寒冷,但仍有一股股难闻的气味袭来。记者向村民了解到,9日晚,村民薛某在他家田地的石榴树下,发现一大包用塑料纸包裹的东西,他起初并未在意,后来有人发现里面竟是死婴。这消息顿时让村民们大惊失色。当晚,村民向斜口镇派出所报了案。记者在塑料纸里发现5瓶双黄连口服液、一包小儿化痰止咳颗粒、一包板蓝根颗粒,还有一袋小馒头、维佳奶宝等婴儿食品以及一条小孩穿的裤子。记者还发现包裹这些物品的一个小塑料袋上印着斜口中心卫生院等字样。

  警方透露初步勘查情况

  在对现场进行了勘查之后,民警将死婴抬上警车。记者跟随赶到斜口镇派出所,向派出所副所长丁敏强了解到,9日晚,派出所接到村民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控制了现场。当时因天色已晚,无法进行详细勘查。10日上午,公安临潼分局治安科民警、法医等赶到现场,经过清点、勘查,发现塑料纸里包裹了10具婴儿尸体。由于尸体已面目全非,目前可以确定其中有一具是男婴,几个死婴有被引产、冷冻的痕迹。警方已将死婴暂时存放于殡仪馆。

  卫生院否认与此有关

  随后,记者又赶到斜口中心卫生院,向院方了解情况。一位副院长对记者说,他们这一级医院没有权利进行引产手术,并称现场发现的印有斜口中心卫生院字样的塑料袋,是院方提供给患者装药品的一种塑料袋,对于弃婴一事,他们根本不知情。

  目前,警方已对死婴来源展开调查,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