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漂亮女生深夜回家路上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3:08 青年时报
浙江大学漂亮女生深夜回家路上失踪(图)

失踪女学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已经两天了,浙大城市学院大四学生、23岁的吴晶晶还是没有消息。警方在学院附近的隐蔽处找到了吴晶晶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脑和挎包。

  和母亲通了最后一个电话

  吴晶晶家在杭州。昨天,记者在她家里见到了她的母亲李萍(化名)。

  “晶晶一直很乖巧,读书也很用功。”心力交悴的她从抽屉里翻出了一叠照片,照片上的吴晶晶笑容灿烂,非常美丽,眉心有一颗美人痣。

  1月8日晚上7点多,吴晶晶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打电话给母亲,问夜班车202路始发的时间。她打算到欧尚超市前坐这趟车回家。

  “我告诉她要八点才有车,担心太晚,就让她打车回家。”

  接着,吴晶晶说了句“再说吧”,挂断了电话。

  20时,李萍有些不安,就拨通了女儿的电话,电话那头一直无人接听。

  21时,还是没等到女儿,李萍隐约产生不祥的预感。

  “我开始不断拨打女儿的手机,没有任何回应。”后来,再拨打女儿手机时,听到暂时无法接通的语音提示。

  心急如焚的家人连夜寻找,他们坐遍了每一辆女儿可能坐的公交车,问遍了每一个遇到的乘客,次日凌晨1点,又联系上了吴晶晶的班主任和同学一起寻找。两三天过去了,依然没有消息。

  一连串线索令人担心

  来自各方的一连串线索,更加重了全家人的担忧。

  李萍说,女儿以前的回家线路一般是在校门口乘坐151路或是606路,然后在城站转乘8点至12点才有的夜间车202路,过钱江三桥后,走不长的路就到家了。

  警方传来消息,说吴晶晶的红色挎包和手提电脑找到了,地点是在她就读的浙大城市学院附近马路的隐蔽处。

  吴晶晶的公交卡就放在挎包里。通过公交卡记录,家人查到她曾在当晚7点左右乘坐151公交车。

  更怪的是,吴晶晶的家人通过手机定位系统了解到,吴晶晶失踪后,她的手机曾在滨江区的家附近使用过。吴晶晶的叔叔担心:“可能是歹徒特意在滨江区使用手机,以引开别人的注意力。”

  吴晶晶究竟遇到了什么事?公安机关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读者如果有什么线索,请拨打时报热线85055000。见习记者 李佳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