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因家中琐事持菜刀砍断妻子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3: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丈夫因家中琐事持菜刀砍断妻子双手(图)

王玉红至今也想不通丈夫为何下此毒手。记者王晓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渭南讯 (记者王晓光) 因家中琐事,丈夫竟用菜刀剁下妻子右手,砍断左手。近日,渭南发生一起严重的家庭暴力事件。

  昨天下午,受害人王玉红在渭南市第二医院特需科病房向记者讲述了自己不幸的遭遇。王玉红今年39岁,早年有一段不成功的婚姻,离异后和女儿相依为命。2003年,经人介绍,王玉红与比自己小5岁的吝店镇高庙村九组村民李保锋结合。婚后,李保锋对待王玉红母
女也还说得过去,但随着王玉红女儿学费逐年增高,李保锋与王玉红发生矛盾,并打骂王玉红母女俩,王玉红为此离家出走。经人劝说,1月2日,王玉红回到家中。

  1月3日凌晨3时左右,李保锋称去上厕所,回来时却拿着家里做饭用的菜刀,抓住王玉红右手就砍。王忙用左手推挡,李保锋又疯狂地猛砍其左手。随后,李保锋按住王玉红的右手,硬生生将其剁下。在此过程中,王玉红的胸、下腹、左足等部位均被砍伤。行凶后,李保锋将王的右手扔在地上,持刀逃窜。邻居将因失血过多而休克的王玉红送到渭南市第二医院抢救。

  在病榻边,王玉红的女儿不停地擦拭着眼角的泪水。王玉红的哥哥对记者说:“医院的大夫和护士获知王玉红的遭遇后,都很同情,有送衣服的,有送吃的。可是,住院欠下的几万元债,又该咋办呢?”

  据渭南市第二医院特需科主任梅甲智介绍,王玉红被送到医院时,体温、血压都很低,是典型的危重病人。医院经过24小时的抢救,其病情才有所稳定,但她的左手三分之一被砍断,右手已无法接上。目前,公安临渭分局吝店派出所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