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前妻红杏出墙将其勒死 杀人后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6: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杀死我前妻,是因为太爱她了!”审讯室里,马边县犯罪嫌疑人周清荣一边交代自己的罪行一边嚎啕大哭。因为怀疑前妻与牌友有染,周清荣一气之下将前妻贺英(化名)杀死,又将“情敌”的儿子砍伤,最后服下安眠药,欲与前妻在另一个世界再续“缘”。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清荣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和故意杀人罪被马边县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校门口小学生被砍

  上月10日早晨8:20许,马边县公安局接报,称该县某小学学生王兵(化名)在该校门前巷道里被一中年男子砍伤,经检查,王兵颈部和腰部有3处刀伤,凶手下手凶狠。王兵称砍他的人是“周叔叔”,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周叔叔”锁定在马边县的周清荣身上。

  男子昏迷前妻被勒死

  当日上午,警方在周清荣租住的房内发现,周清荣服安眠药欲自杀,已昏迷不醒,其前妻在其身旁已窒息而亡。

  民警在屋内发现了周清荣写的遗书:“最大的心愿便是与贺英死在一起……”

  随后,周清荣被送到医院急救。次日凌晨,周清荣清醒过来。

  杀死前妻只因“太爱她”

  去年12月12日上午,周清荣向警方交代了作案的动机,“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爱自己的前妻”。周说,自己和贺英感情一直不错,两口子到马边县城开过服装店、干洗店、书店等,但都亏本。贺英埋怨周清荣没本事,两人遂离婚。

  离婚后,周清荣与贺英仍住在一起。后来,周清荣发现贺英在打牌时认识了王兵的父亲,且二人关系密切。12月9日,周清荣亲眼看见“自己的老婆”进了王兵父亲的家,怀疑前妻“红杏出墙”,便萌发了与贺英同归于尽的恶念。去年12月10日凌晨,两人为此事发生吵闹,周清荣一气之下勒死贺英。

  报复“情敌”砍伤其子

  周清荣将贺英杀害后,决定再报复自己的“情敌”王某,于是挥刀砍向无辜的小学生王兵。回到租住房,他服下数十粒安眠药等死,希望与前妻在另一个世界“再续缘”。(马公宣 罗磊 记者辜英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