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克隆玩偶走俏市场 外貌与主人一模一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16 新浪生活
克隆玩偶走俏市场外貌与主人一模一样(组图)

克隆洋娃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克隆玩偶走俏市场外貌与主人一模一样(组图)

克隆洋娃娃


克隆玩偶走俏市场外貌与主人一模一样(组图)

克隆洋娃娃


  新浪生活消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儿童玩具是非常新潮、时尚的克隆玩偶,相貌与主人一模一样。

  这种新型玩具能像芭比娃娃、洋娃娃一样发出各种声音,可以成为儿童们的新朋友。今后,有着红扑扑的圆胖脸、细腰、无与伦比的身材的芭比娃娃可能将不会再有市场,它们将被时尚克隆娃娃替代。

  未来的洋娃娃玩具完全是另外一种概念,其外表将与怀抱它的小女孩一模一样,高1米,能与主人共眠。订购一个克隆玩偶至少要花费119美元,如果多加钱,则可以为洋娃娃附加其主人的一些其他特征,穿上衣服,戴上点缀品。生产者共提供了8种眼睛的颜色、4种肤色、15种脸型供选择。制作克隆娃娃时,使用真正的头发,发型也完全由真正的理发师根据要求专门设计。

  在莫斯科,这种玩具价格贵了许多,从600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共有5个地方可以订做,全部由Little tan“双胞胎玩偶”国际公司在莫斯科的分公司负责经销,该公司主要业务就是通过互联网专门销售各种各样的奇怪商品。

  需要订做克隆娃娃的客户,只需寄出玩具娃娃所要模拟的小姑娘(或小男孩)的照片即可,一个月后,公司销售人员就会按照客户提供的地址送货上门。

  开发这种玩具的公司发言人表示,这种新型商业项目完全符合现代世界的精神:现实和艺术并进。这种克隆娃娃几乎就是时代的象征。而且,在市场上寻找现成的面孔,也比臆想、设计玩具娃娃新面孔要方便许多。(书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