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冒充人大代表骗上访者续: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2:20 京华时报
老汉冒充人大代表骗上访者续:警方已介入调查

秦钰(左)为上访者录制的上访材料光盘片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实习生康少见 陈荞)本报昨天报道,假人大代表秦钰以帮助上访者刻光盘方式行骗。昨天下午,大栅栏派出所民警将秦钰带走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到秦钰居住的旅馆。秦钰不在房间,其居住的3312房门上贴有纸条,上面写着秦的手机号码等,要求来访者打电话找他。记者随后以上访者名义拨通他的电话,秦钰显得很警惕,反复盘问记者身份和介绍人,在得到满意答复后,秦钰称马上回来“
帮忙。”

  下午5点,秦钰等人回到宾馆,反锁房门后,开始接待记者。记者进入房间不到5分钟后,大栅栏派出所4名民警将秦等3人带到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3人出具的证件显示,秦钰今年67岁,陕西镇坪县人;“助手”王晓红44岁,沈阳铁西人;另一名跟他们一起在饭店的男子叫周裕成,浙江江山市人。记者目前尚无法核实这些证件的真伪。

  记者了解到,在本报曝光此事后,大栅栏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带队一直在饭店蹲守,准备带走秦钰等人调查。记者昨晚7点半离开派出所时,警方仍在对3人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