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工妹遭歹徒绑架虐待专题 > 正文

恶男用针在女友全身刺字 施暴花样频出令人发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0:47 新文化报

  新闻提示:江源县湾沟镇女子刘某(化名)因向男友栗某(化名)提出分手,栗某竟以索要10万元分手费为由,将刘某强行囚禁3个月,还用缝衣针蘸墨水强行在刘某身上刺下百余字,幸亏刘某妹妹及时发现设法救出刘某。1月14日,犯罪嫌疑人栗某从青岛被押回白山。

  受害女被用皮带、电话线抽打和扇耳光,每次被打时,短则一天一夜,长则三天两夜,越是求饶,栗某打得越起劲,越是喊疼的部位,栗某越是使劲打,受害女经常被打得皮开
肉绽,皮带打飞了,栗某就将电话线拧成4股继续殴打,在雨夹雪的天气里,受害女被脱光衣服到外面冻半个小时,进屋后几乎冻僵,栗某拽受害女后脑勺头发,拽下后扔进炉子里。

  本报白山讯(记者 卢红)22日,记者来到江源县湾沟镇刘某的娘家,自从栗某残害刘某的恶行败露后,刘某就住在娘家。一进门,家中只有刘某的母亲和有残疾的弟弟在家。提起女儿受残害一事,刘某74岁的老母亲伤心得老泪纵横。

  暴行一 左耳被打得听力下降

  据刘某的母亲讲,刘某是家里的大女儿,从小就胆小怕事,当初刘某和栗某交往时,家里人都不同意。在事发前一段时间,她发现女儿每次回家都打不起精神,且身体越来越瘦,说话也有些不对劲儿,她问女儿怎么了,刘某只说晚上睡不好。当时她也有所怀疑,但没想到女儿会受到非人的待遇。

  说话间,刘某和妹妹从外面进来。虽然刘某在娘家经过一个月的细心调理,脸上已有了一点血色,但长期受到栗某的威胁、恐吓,精神处于紧张状态,晚上经常被噩梦惊醒。记者清晰地看到,刘某的左耳已被打变形。刘某妹妹说,姐姐的听力已下降。

  暴行二 大床成了受虐“刑床”

  在刘某妹妹等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刘某和栗某曾生活的家。在把靠山的东屋内,火炕已被栗某扒掉,上面铺了一个海绵垫,刘某惊恐地说,在被囚禁的3个月中,栗某就是在这张海绵垫上实施的暴行,因东屋一侧没邻居,用皮带、电话线抽打和扇耳光发出的响声不会让邻居听见。每次栗某殴打刘某,短则一天一夜,长则三天两夜,刘某越是求饶,栗某打得越起劲,刘某越是喊疼的部位,栗某越是使劲打。在西屋的大床,就是栗某给刘某刺字的“刑床”,自从去年12月14日逃离这个充满血腥暴力的房子后,她就再也没有踏进自己家门一步。

  暴行三 “钢针恶徒”施暴时频出花样

  回想起被栗某囚禁3个月所遭受的非人般生活,刘某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每次栗某给刘某身上刺字前,都先对她暴打,她经常被打得皮开肉绽,皮带打飞了,栗某就将电话线拧成4股继续殴打,如果栗某看刘某实在挺不住,就让刘某给他一定数额的钱,换取片刻的暂停。一次,栗某出去一会儿,饿极了的刘某拿起一块

蛋糕放进嘴里,栗某回来发现蛋糕少了一块,再次暴打刘某。

  栗某每天都要变着花样折磨刘某。一次邻居家办丧事,刘某担心遭受栗某的殴打后无法出门,当晚就恳求栗某能否不打她,栗某看着外面正飘落小雨夹雪的天气,高兴地说,不打可以,你脱光了到外面冻半个小时,刘某从外面进屋时,几乎被冻僵了。

  一天,栗某又盯上了刘某的长头发,为了不被人发现,栗某专门一绺一绺地拽她后脑勺部分的头发,拽下来后就扔进炉子里烧。可头发毕竟有限,于是又让刘某脱光了衣服拽她的阴毛,并逼着刘某将阴毛吃进肚里。

  在给刘某身上刺字时,栗某经常就地取材,有时遇到身边有夹克油,他就用夹克油涂抹在刺好的字上,但过后栗某发现涂抹过的皮肤发红,怕出现感染就不用夹克油了,有时用钢笔水,但又觉得颜色太浅,最后还是决定用墨汁。

  暴行四 逃跑未果反遭暴打

  为了彻底控制刘某,不让她逃跑,栗某每天都要对她威胁、恐吓。如果发现刘某逃跑,栗某就买来鼠药放在饭里,自己吃少部分,然后向警方报案说刘某谋杀他,不用他抓,警察就把她抓回来了;如果哪天栗某失手将刘某打死或打残,就将刘某扔进山上废弃的矿井里,然后找她母亲要人,说刘某拿走了他的全部财产跑了,再诈刘某家一笔钱,否则就杀了刘某全家。一次,刘某趁栗某还没起床,假称上厕所逃跑,结果还没打开大门,就被栗某像拎小鸡一样抓了回来,等待刘某的又是一顿暴打。除此之外,每次刘某大便后,栗某都要上前仔细观看,如果刘某便中没有血,栗某就认为刘某没事,可以继续大肆对其殴打,如果便血,栗某就急忙买来药品为刘某疗伤。

  好心人要无偿为刘某清洗刺字

  刘某被栗某囚禁3个月中所遭遇的暴行经本报报道后,不断有好心人打来热线电话,在关注案件进展的同时,人们关心更多的是刘某今后的人生道路。长春市一位从事医疗行业的江女士打来电话说,她非常同情刘某的遭遇,如果情况允许,她愿无偿为刘某清洗掉全身的刺字,尽全力让刘某摆脱心理上的阴影。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相关专题:打工妹遭歹徒绑架虐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