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抛夫弃女与情郎同居 要求结婚遭拒怒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26 龙虎网-南京日报

  新闻提示:去年11月11日下午2点,正在改建的南京火车站广场前人来人往。广场前一对青年男女怒目相向,激烈地争吵。突然,气愤不已的女青年猛地拉开背包,掏出一个瓶子泼向了准备走开的男青年。

  顿时,广场上传出了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抛夫弃女 与小自己5岁的情郎同居

  今年31岁的陈艳(化名)是泰州人。2001年她在仪征做服装生意时,认识了王成(化名)的姐姐,并由此结识了当时在山东聊城打工的王成。

  当时,王成只有23岁。因为陈艳是姐姐的朋友,王成对陈艳一直很热情,也很照顾她。

  虽然陈艳那时已经嫁人,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但年轻很有朝气的王成却深深吸引了她。陈艳三番五次试探王成,并最终博得了王成的好感。2002年年底,陈艳抛夫弃女,与小自己5岁的王成同居,并一起去聊城打工。

  两人同居后,考虑到自己年龄越来越大,陈艳多次提出结婚的事,但王成一直没有答应。

  堕胎四次 情郎仍不愿结婚

  去年3月,陈艳偶然发现王成曾有个相恋多年的初恋女友于华(化名),跟王成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后来于华得知王成和陈艳同居后,才与王成一刀两断。被嫉妒冲昏了头脑的陈艳以为抓住了王成的“小辫子”,为此和王成发生争吵,让王成给她一个“交代”。但这一闹,非但没有让失去了初恋女友的王成回心转意,反而让他对陈艳产生了反感情绪。

  去年11月初,王成和陈艳约好,当月10日一起坐火车回泰州。可9日晚,陈艳又因提出结婚的事,与王成发生争执。那晚,气急败坏的王成动手打了陈艳。

  陈艳顿时感到伤心欲绝,想到自己为了王成抛夫弃女,先后做了4次人流,可王成还这样对自己。陈艳决定给王成点“厉害”看看。

  丧失理智 硫酸泼向情郎

  第二天,陈艳与王成按原定计划从山东聊城启程回江苏。临上车前,陈艳把在一化工原料门市部买的一瓶硫酸,藏在了背包里。

  11月11日上午,他俩到达南京火车站后,又赶到长途东站。可谁知陈艳买了去泰州自己娘家的车票后,王成突然变卦,表示不愿跟陈艳回家。

  陈艳无奈,只得和王成再回到火车站,并且就在站前广场争吵起来。

  下午2点左右,就在王成表示要和陈艳分手,各走各路时,一气之下的陈艳终于将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了他。

  事发后,陈艳坐出租车逃逸时,被出租车司机送交警方。经法医鉴定,王成左侧面部、左耳、左颈等部位严重烧伤,脸部基本被毁容,损伤程度为重伤。不久,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陈艳提起公诉。

  据了解,南京铁路运输法院已于前天受理此案,并将择日开庭。通讯员 吴建坦 王蕾 南京日报记者 朱晓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