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高速行驶发生车祸 车内飞出被捆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43 南方都市报
出租车高速行驶发生车祸车内飞出被捆男子(图)

离奇的案子发生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勘查取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辆的士高速行驶发生车祸后,车内飞出一个手脚被捆绑的男子!该男子飞出车外后,头脑破裂当场死亡。昨日(1月30日)凌晨,布龙公路转水官高速路口发生该起离奇车祸后,龙岗警方立即派出大批警力赶赴现场调查,并控制了在车祸中受伤的另一名男子。

  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有路人发现了该起惨烈的车祸,急忙通知了水官高速路口的路政人员。据120急救人员介绍,3时40分左右,医院接到高速路路政人员报警,说路口发生重
大车祸,有一男子受伤。随后,120急救人员马上赶赴现场。

  记者闻讯后于凌晨4时许赶到现场,发现车祸发生的地点比较偏僻,在布龙公路从龙华往布吉方向刚转入水官高速的交叉路口处,路边铁护栏被撞弯,从交叉路口往水官高速收费站约100多米的公路上,随处可见散落的汽车零件,一辆绿色的士尾部被撞烂。夜幕中,可以看到一具手脚被捆的男尸,众多警察提着电筒,在百余米长的路段上勘查取证。

  “我们到了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粤D’的绿色的士,它的尾部被撞烂,没有其他的肇事车辆,现场还有一名男子,伤势不重。”据医护人员说,他们被一名已经死亡的男子吓了一跳,死者手脚被捆,头被撞烂,他们于是让路政人员控制住那名受伤的男子。

  据路政人员介绍,受伤男子走到布龙公路企图拦车离开,他们喊了一声“120都来了,你走什么啊”,此时正好得知医生发现了死者,当即扣留了伤者。随后,医护人员在现场捡到了一张怀疑是司机的名片。

  由于案情蹊跷而重大,随后大批警察陆续赶到现场。但是,被控制的受伤男子对警方说,他被人下迷药迷倒了,现在又受伤了,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上的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盘查后,警方让医护人员将其送到附近的布吉人民医院检查。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