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依维柯高架起火 白领隔窗目睹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3: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朱凌)昨天,在高架旁写字楼内办公的杨小姐将MSN上的名字改成了“高架车辆着火,从公司望去如大屏幕全程直播!”原来,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在南北高架靠近威海路出口,一辆依维柯起火燃烧,杨小姐和同事们隔着玻璃窗目睹了全过程。

  杨小姐的办公室位于南北高架旁一栋写字楼的3楼,办公室窗口的高度正好与高架齐平。杨小姐回忆说:“上午9点20分左右,我忽然发现窗外冒起浓烟,走到窗边发现是高架南
向北的一条车道上,一辆依维柯汽车烧着了。火很大,整辆车子都被大火笼罩着,火苗蹿起老高,非常吓人。高架下的行人走过时,都捂着鼻子。”

  虽然办公室的窗都是关着的,但杨小姐的同事告诉记者:“在车子刚起火的时候,我听到了响声,可能是爆炸的声音。”

  杨小姐称,起先,她还看到有车子小心翼翼地从起火的车辆旁边开过。后来火越烧越大,高架上其他的车辆只能远远停下或改变路线。

  10分钟后,消防赶到现场。大火扑灭,起火的依维柯只剩下了一副被烧焦的空架子。车内司乘人员及时逃生,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此稿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