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变性美女向公安机关申请更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1:02 安徽市场报
安徽变性美女向公安机关申请更名(附图)

安徽变性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2月4日,安徽变性第一人黄宁倩正式向公安机关递交了书面申请,请求依法变更自己的性别和名字。

  2月3日,黄宁倩委托笔者咨询了有关变更身份证内容的程序,天长市公安局户政科的郑训祥科长热情地予以解答,并及时打电话给天长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陈主任,委托陈主任代为检查黄宁倩的性别,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2月4日,黄宁倩持相关证明材料和申请变更身份证内容的书面报告,正式向天长市公安局汊涧派出所和天长市公安局申请变更有关事项,公安机关依照法定程序逐级报批,省公安厅将在春节后为黄宁倩核发新的居民身份证。

  2月4日早晨,笔者问及黄姑娘出院三天来的情况时,她说,1月31日晚上回家时,母亲高兴地提着矿灯来路边接她。到家后,她叫了声“爸爸”,爸爸没有答应。小黄知道,爸爸对她的变性选择在思想上仍然转不过弯来,就拉着爸爸的手,嗔怪他为何半天不理睬她,爸爸这才微笑着说:“你变得这么漂亮了,我这个穷爸爸不敢认你啦!”

  目前,黄宁倩已经与一家卫视的教育频道答成了初步协议。她无奈地告诉笔者:“我的妹妹出嫁在江苏,弟弟带着妻子和孩子去云南岳父家过年了,我只想和父母在家过个安稳年,可那些热情的记者就是不让我休息!”

  2月2日,著名变性人陈莉莉也从上海给黄宁倩打来祝福电话。(许开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